自從我開始寫書後,我幾乎每個禮拜會買一本書做參考

不知不覺家裡書堆的到處都是 
 


啊~好想買個書架啊~

這個想法一直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剛好台中最近開了ikea,我跟阿滿兩個人就衝去看有沒有適合入手的書櫃

賣場有大大小小,各種不同機能的書櫃




不過家裡太小了,不容許太佔位子的書櫃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買dvd架,水平體積小但高度很夠可以擺很多本書

記好型號後就去倉庫找實品



沒想到他的實際大小比我想像的"長"的多很多



 
整個立起來大概有200多公分,需要我跟阿滿兩個人才有辦法搬的動

(書櫃是組裝式的,整個包裝是扁平的長方形)




兩個人一起搬感覺好幼稚,好像在玩什麼火車遊戲





我們倆千辛萬苦的搬去結帳後,再千辛萬苦的搬去停車場準備載回家

途中不時可以聽到路人驚呼的語氣"挖!好厲害喔!"



到停車場後辛苦的還在後頭

我試圖要把書櫃立起來放在前頭直接騎回家

沒想到他比我預想的還要高很多,立在車上大概有高出我100多公分

只要我重心稍有偏移,就有摔車的可能



我還是不死心,各種角度跟擺法都試過了還是不行


(直接擺橫的加速後也許會變成飛機,直接飛回家就好)
 



 
隔幾個車位的距離,我發現有個女的一直在看我們好戲嘴角還不時抽動

書櫃喬不好已經夠不悅了,還有人在一旁看好戲

於是我就脫口而出"看屁啊!"這是我第一次當街罵人還真有點不好意思(一方面也是看她不是什麼黑道的才敢罵)


哀~沒辦法了,搬回去宅配吧!

我跟阿滿又開始了火車般的旅程,過馬路的時後還要動作快不然可能會害死一堆機車騎士(書櫃長200公分)

人家披頭四過馬路有夠瀟灑的



我們好狼狽




搬到宅配櫃台時我們已經筋疲力盡了



 
真不知道自己再幹麻啊~

為了想省個300塊宅配費用那麼累,結果還是給他賺到了

未完待續~(下集是書櫃組裝篇)


-----------------------------------------------------------------------------

上禮拜六我跟阿滿參加icook的中部聚餐


 


還看到很多料理神人

不知道哪天可以吃到他們的料理啊~~~

結束後還拿到好可愛的小禮物



 


是好可愛的筷子啊~

用來吃泡麵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