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才加入"智慧"一族的

 
 

所以我並沒有跟到之前的流行

像是很紅的app"drawsomething",我一直很想玩看看但礙於我是非智慧型手機沒辦法跟別人玩

(玩法:電腦會出單字給你畫,你要畫圖讓對方猜出單字)

最近突然想到才去下來玩

我跟一位媽媽已經玩到40幾關了,但是她常常作弊


不過作弊就能讓我們一直破紀錄我也就默認了

另外還碰到一位很難理解的青年

我最近決定跟他終止交往,因為他實在太亂來了

他畫了這一張圖

先是畫了一道閃電,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加了兩撇像是手的樣子,閃電頂端又塗黑




閃電?香蕉?

我完全沒有頭緒直接認輸了

答案是:pikachu皮卡丘

什麼!!!這哪裡是皮卡丘啊

後來我畫一次給阿滿看的時候突然有點理解對方為什麼這樣畫了

他好像是想畫皮卡丘的尾巴(那兩撇可能是釋放出來的閃電)(皮卡丘的尾巴其實也長的不是那樣)

如果是這樣的話,今天給的單字如果是horse他是不是會這樣畫



真是太不可理喻了!

阿滿有時候會偷玩我的drawsomething,我跟阿滿的筆觸可以說天差地別(阿滿是畫火柴人的那種等級)

我相信對方一定會覺得我有人格分裂,怎麼會水準一下高一下低的

說到人格分裂,我覺的貓咪有很嚴重的症狀

前一秒才在跟你討摸摸



過一會突然跟你低吼



我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又沒侵犯到他的地盤

通常這種時候我會讓他知道誰是老大

最好的方法不是打他,是給他愛的教育

(用他最討厭的方式)

充滿愛意的大抱抱



抱完再給阿滿抱一次



(完全是在輪抱他)

通常抱完後gary會冷靜許多(邪惡大笑)

-------------------------------------------------

另外我也是最近才開始在養方吉
 
方吉怎麼這麼可愛



阿滿很久以前有扭過方吉的扭蛋

他說這是幽靈菇菇



我一直懷疑他又扭到了什麼冒牌貨自己不知道(阿滿的圖像辨識能力很差請看這篇)

現在才知道原來真的有這種菇菇啊

菇菇枯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