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阿滿在討論如果貓會說話的話是什麼樣子
 


我覺得完全不用思考

一定非常的可怕







貓咪是種個性奇差無比的動物(沒辦法~貓咪不壞人類不愛)

如果可以說話絕對是滿嘴髒話



-----------------------------------------------

其實這篇原本是我在無名的最後一篇

我以為我會很瀟灑的說走就走


真的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又說不出口


曾經在這片荒蕪之地(無名介面一直很不好用)(到最後還是要吐槽一下)種了500多篇文章

雖然我一直都不是很專情,我在blogger跟痞客幫都開過帳號,但最後還是割捨不了慢慢堆積起來的人氣

所以又還是回到了這裡

結果無名還是要關了啊~~


我恨你我愛你



下一篇應該是我在無名的最後一篇文章(大回顧)

(也有可能因為我在搬家的時候碰到技術性問題又延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