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為邀稿文章喔~


 

上禮拜我受邀參加我的美麗日記的明信片投遞活動,地點就在101附近att 4 fun前廣場(時間5/17至6/1)

非常醒目,一個大大的粉紅色信箱佇立在廣場中,除非你一直在滑手機不然不可能沒看到

路過絕對不要錯過阿

 

現場可是免費幫你寄送名信片給你的好捧油喔!

先挑選你喜歡的明信片款式

 

有三種可愛的風格(假音尖叫)

 

找個好位子來寫明信片

 

桌子的高度很適中,我這矮胖不需要顛腳尖

 

我在跟部落客小閃討論要寫什麼給好朋友

一邊偷偷恐嚇她不要靠我太近不然會顯得我很胖

 

還有口愛的小印章可以妝點名信片,或是你很詞窮就把整面蓋滿

 

要寄給好朋友我當然是寫給我最好(唯一)的朋友阿滿,跟她從大學認識到現在也好幾年了

所以也見證了彼此青春年華的崩壞,像我就是長時間熬夜又一直坐在電腦前

黑眼圈跟皺紋就深深烙印在臉上

 

所以我要叮嚀阿滿要開始好好保養身體,平時不要暴飲暴食

然後要多多運動增強身體代謝(分明是在對自己喊話)

 

名信片寫好後就可以投遞囉!

 

失敗穿搭:條紋配條紋

這大信箱可不是裝飾品,是真的可以投遞的

把寫好的名信片拿著,像貴族般優雅的步上樓梯,輕輕的把名信片投進去就完成了

 

信箱裡面有人會幫你貼郵票然後寄出(有人的部份是我亂猜的)

 

到現場跟美麗信箱合照並打卡上傳fb還可以獲得每日限量的面膜喔

活動時間:5/17至6/1

手寫的明信片勝過line上的千言萬語或是各種溫馨貼圖(我出的例外)

很久沒跟你的好朋友說聲謝謝了嗎~快來這邊寫一張給你的BFF吧!

------------------------------------------------------------------------

小小許願池:

希望我的美麗日記可以出一款BFF專用面膜,讓好姊妹一起零時差敷面膜

這產品不需要任何其它功效,只需要把兩張面膜連在一起

讓朋友可以一起看電視敷面膜

 

just for fun,這樣有人按電鈴開門看到我們一定會嚇到

 

延伸閱讀~以前還寫過的面膜文 不好笑免錢

玻璃式面膜 http://bimay.pixnet.net/blog/post/11412697 

 

 

  

 

, , , ,
創作者介紹

鼻妹的廢話亂畫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Jenny Lee
  • 鼻妹本人好可愛-/-
  • Sara
  • 鼻妹的鞋子好看!
  • sun
  • 鼻妹的鞋子可愛!
  • 天冰的散漫圖誌
  • 哈哈桌子高度適中也被拿來說嘴!(可是對小閃不適中XD)
  • ANN
  • 鼻妹貼圖何時會出~~~~~~~~~
    好期待用它佔領LINE的聊天室
  • uu
  • 鼻妹的頭髮好好看喔
    有燙過嘛 去剪頭髮都怎麼要求的xd
  • 巧巧
  • 鼻妹cosplay鼻妹~
  • Lady Dr. Doom
  • 從來沒見過本人跟漫畫這麼類似的!!
  • YUKA 柚夏
  • 最後好像連體嬰,呵呵
  • juie
  • 鼻妹Q
  • 台達徵信社
  • 你雖然是自然捲
    但還捲的蠻好看的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