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離奇的事件...........

我常會去一家附近的飲料店買飲料,裡面有個店員我一直很討厭他

討厭到會觀察他的上班時間,故意挑他沒班的時間過去買

他欠揍的點就是做事要死不活溫溫吞吞

泡飲料總是比別人慢上三倍

 

我都稱這種人為"法國人",因為他們很優雅動作不會太快,太快會起風→Bad

上班不會太準時,6點過後不工作(法國最近通過 超過6點員工不需處理公務的規定)

法國老闆怎麼人那麼好~可能是他們老闆也很懶惰

-----------------

法國勞委會:各位老闆,我們希望員工6點過後不用處理任何公務

法國的大老闆:隨便啦~都好都好

-------------

來世要指名清楚要當就要當法國人我下輩子要在舖著老舊地磚的廣場旁賣義大利冰淇淋

沒人買也沒關係我自己吃

好啦~扯遠了,總之就是這間飲料店最近頂讓了

哎呀~也喝了兩年多就這樣搬走了,我該何去何從

 

過了一個多月,有天我跟阿滿踏進便利商店要買霜淇淋,眼角瞥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不!!是他!!!!是法國人!!

 

那個臉我不會認錯!就是他!!難道他是想把這區的所有服務業都做過一輪嗎!

一邊走向他一邊希望他不會認得我,那個每次點無糖清茶的死矮胖

 

 

我望著他擠霜淇淋的身影,一邊擔心他會把霜淇淋擠歪

 

來~好了

 

天啊!!太完美了!!我從來沒看過擠的這麼完美的霜淇淋

他是擠霜淇淋的天才啊!(不要再回去飲料店了拜託)

我實在有點捨不得吃,這黃金比例的霜淇淋

 

但我還是吃了

 

哀呀!我真是受不了吃什麼東西前都要拍照

拍壞還要再重拍,食物都涼了啊(好啦~冰淇淋本來就涼的)

 

我回過頭來思考那位法國人到底是不是就是那位法國人

也許他們根本是不同人只是長得一模一樣

就像神奇寶貝裡面的醫療產業,護士每個都長的一樣

只有小剛可以分辨他們

 

如果是就太可怕了!!(不小心想歪想到小甜甜布蘭妮的"3")

--------------------------------------------------------------------------

又到了大頭照的繪製時間!!

我今天比較懶畫了一張而已,可是我個人非常喜歡

投稿的是下面這兩位男士的朋友,我看他們根本是雙胞胎,可是投稿的人說不是

 

 

是不是很可愛~~~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鼻妹的廢話亂畫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Chrisanne
  • 哈哈哈 天生我材必有用吧
  • suns
  • 大頭照很棒!我也會挑惹人煩的店員不在時去買東西。
  • 熊熊6兄弟
  • 志強和志明樣貌根本是複製的嘛
  • 天冰的散漫圖誌
  • 哈哈根本就是整朋友!!
    我也很討厭一直拍照又要喬光線什麼的
    開始寫網誌才總覺得好像要拍一下= ="
  • YUKA 柚夏
  • 法國人都長的一樣!! XD
  • 悄悄話
  • 浟滉
  • 雙頭龍那二位真的好像雙胞胎
    說不定那位假法國人真的有人跟他長得很像哦!

    我也想吃巧克力的,我這裡的全家都沒有賣巧克力的.......
  • Jaslene的心生活
  • 太快會起風…
    台灣有些人也這樣,叫他快一點好像要他的命一樣~
  • 天空
  • 鼻妹真是的XDDDDD
    今天胃在痛,一看到新文章
    就一邊壓著肚子一邊狂笑XDDDD
    那個法國人去當擠冰淇淋的講師好了~~~~
  • 夢語
  • 法國人對鼻妹好好,法國人做給鼻妹的霜淇淋也太多圈了吧!!
  • 熊果素
  • 他只是動作慢了點別怪他拉 至少他霜淇淋擠得很美XD
  • 阿零
  • 真的很多圈欸,因為一般都只有三圈半左右,而且是空心圈,只會擠在表層!
  • May Blue
  • 我覺得吃東西前拍照是一件很無聊的事.重點在於"吃"阿= =
  • 台達徵信社
  • 真的超像雙胞胎耶!!
    還是做出那樣的表情 大家都會變的一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