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出發.jpg  

大家都很清楚,我是個除了買飯可以一整天都不出門的大宅女

上禮拜我像個寄生蟲般跟著阿滿的同事一起去飛牛牧場玩(一直講成天馬牧場不然就飛馬牧場或是天牛牧場好CONFUSE啊)

雖然車程大概不到一小時但我還是暈得亂七八糟

 

2暈車.jpg  

 

一下車就衝去廁所吐

3吐.jpg  

好吧!我承認我早餐吃太多了

出發前我們去吃了肯X雞的早餐,老實說份量實在有點小所以我又加點了一份

但最後還是全吐出來了好浪費啊~

吐完果然舒暢許多,難得身在這種所謂的大自然當然要好好呼吸一下

不然平常都在吸收Gary排放出來的甲烷

4芬多精.jpg  

園區內有兩間教室可以做DIY

我們買的門票一共附三種課程,做餅乾做奶油做冰淇淋

沒想到這一切才是勞動地獄的開始

早上10點:餅乾教室

園方給了麵粉、奶油、糖跟雞蛋

全部和在一起揉成麵糰再桿成皮就可以壓模

5餅乾.jpg

 

在等餅乾烤好的同時園方告訴我們要把器材洗乾淨歸回原位

什麼!在外面玩還要自己洗碗!

6洗碗.jpg  

好吧~人家門票便宜自己洗是應該的

接著是奶油DIY時間

就是給你一小罐鮮奶油一直搖,搖到油水分離就會出現奶油塊

至少要搖20分鐘奶油才會成形

7搖.jpg  

奶油可以加在餐包裡一起吃

8餐包.jpg  

吃玩又要自己洗餐具了

6洗碗.jpg  

剛好餅乾烤好後就可以接著吃午餐了

因為早餐全吐出來了又做了這麼多勞動我肚子正餓

 

9吃飯.jpg  

 

吃完飯後是冰淇淋DIY

就是把材料放在冰桶裡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轉30分鐘

10冰淇淋.jpg  

果然是自己做得好吃!我從來沒吃過那麼好吃的冰淇淋

太好吃啦.jpg  

 

然後又是洗碗time

6洗碗.jpg  

 

所有的DIY終於告一段落,園區後面有一大片草地

山巒交疊美不勝收

11自己真善美.jpg  

我一度還以為自己在拍真善美

12真善美.jpg  

或是阿爾卑斯山的少女

阿爾卑斯山的少女.gif  

 

看了好多牛馬羊兔子小鴨小雞

牛.jpg  

 

羊.jpg  

 

馬.jpg  

 

兔子.jpg  

看到後面覺得每隻都有gary的影子

算一算時間我已經8小時沒看到gary了

13很多gary.jpg  

 

每隻都呆呆的好可愛,我不禁在幻想

要是我有一棟房子周圍還有約50坪的草地,我可以在草地上養牛養馬養兔子跟羊

但是體力有限所以每種各養兩隻就夠了

到時世界末日我還可以帶著他們繼續繁衍子孫

14諾雅芳週.jpg

 

人類滅亡才是環保的長久之計啊~(不要在我這代滅亡就好)

把園區全部走完太陽也快下山了,我們踏著愉悅的腳步回家(你在寫週記啊!)

個人覺得如果你家有好動的孩子,飛牛牧場是個把孩子榨乾的好去處

因為隔天我跟阿滿全身痠痛

手臂痛因為一直又搖又甩的,腳痛因為一直爬上爬下走了一整天

 

 

15全身痠痛.jpg  

 

 

這篇畫好久我要來去躺一下了

延伸閱讀2012年就玩那一次的遊記http://bimay.pixnet.net/blog/post/11412160

 

按讚.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鼻妹的廢話亂畫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零伊武
  • 迫不及待點進來...
  • Ya Shu Jhang
  • 我是第三個嗎!!?哦耶
  • 歪依恩
  • 哈哈第四!
  • yugayaya
  • 超有趣,哈阿
  • nonoka
  • 每天都有不同的生活梗~~超棒XD~~同為畫圖人也覺得超有趣的^^
  • Yash
  • 小時候超愛飛牛牧場啊!
  • 爛泥迪爾
  • 手都要洗破了啊!!!
    好操勞的旅程
  • Queena Wu
  • 洗碗表情實在太傳神了!! (O.S應該是它馬的!!)
  • 天冰的散漫圖誌
  • 我用推的可以嗎?XDD
    鼻妹難得的遊記,我以為是沒再寫那個
    原來是都沒在出門XD
  • 采采♥
  • 我好奇堅持不洗的話,會被挾持嗎
  • 力力
  • 真的~
    養了寵物真的會看到什麼都想到自己家那隻~
  • Sabri
  • 一張圖可以重複用三次很方便XDDDDDDDD
  • 訪客
  • 羊GARY好可愛!!雖然很像乳牛哈哈哈
  • 悄悄話
  • done123
  • 餐具可以隨便洗一下嗎?
    兔子Gary真棒!!
  • Kitten
  • 芬多精那張,有種伊藤潤二的畫風耶
  • 小珍
  • 我看到小蓮了,
    阿爾卑斯山的少女很有feel^^
  • Elise
  • 鼻妹阿 你相機的畫質怎麼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