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關於我們女人與自己妹妹的對話~

我們的妹妹真的很脆弱,多少都會有受到細菌感染的時候,尤其最近天氣又這麼悶熱

這真的搔癢起來會要人命,而且這個部位又這麼尷尬

根本不可能當眾抓,只能一直在那邊微微的扭動屁股

盼些微的動作可以止癢

 

(這篇是邀稿文喔~~揪咪)

 

而且這不是可以隨意向人傾訴的問題

深怕朋友會以為你私生活不檢點

如果人在外頭發作只好一直跑廁所,還不能據實以告

 

我在廁所裡的動作很難看,我就不詳述了請看圖

 

 

 

動作粗暴一點就完了,一旦有傷口狀況只會更惡化

你就要去看醫生了,相信我 你不會想去看婦產科的(為什麼女性婦產科醫生那麼少!!哭哭)

在陌生人面前光溜溜一看完醫生你就會想去自刎


妹妹的保養跟我們的免疫力有很大的關係

她會反應我們的健康狀況,像我就常常日夜顛倒,晚上畫畫白天睡覺

我有時候真的會搞不清楚今天禮拜幾

 

平日的作息很重要,但妹妹的保養同樣重要

 

對我們妹妹最好的環境是pH值維持在弱酸性3.5~4.5時,她會自己形成一道防護膜隔絕細菌的感染

但如果用了像沐浴乳這種鹼性的清潔用品就會破壞她的pH值

所以像我們洗臉會用洗面乳,洗妹妹也要用特定的清潔用品

 

賽吉兒就是針對女性私密部位清潔的保養品牌

 

我現在倒的這罐是平日保養型的(藍色)質地滿清澈的,不會有太濃烈的香味

主要成份是天然乳酸與鼠尾草等植物菁萃

 

天然乳酸能維持私密肌膚的弱酸環境,提升防護力!而鼠尾草精華可以調理、舒緩私密肌膚問題

清洗方式就如同平常的沐浴方式

泡泡很細緻,洗起來感覺很溫和不刺激,洗完感覺很舒爽

 

夏天的妹妹保健要訣就是"保持乾爽",用完賽吉兒潔浴凝露後

可以用吹風機稍微吹乾再穿內褲,褲子也盡量避免緊身褲或各種不透氣的材質

(我倒是沒這個問題,舒適第一是我的穿衣指標)

如果是剛好大姨媽來時,妹妹就需要特殊的保護力,可以用加強型的賽吉兒潔浴凝露(綠色那罐)

you know就是25天用藍色 大姨媽來時那5天就用綠色那罐

你看連林依晨都這樣告訴你了還不照做!

女人要懂得跟自己的妹妹和平共處,該給她呵護時就要給她呵護

 

 

 

--------------------------------------------------------------------------------------------------

賽吉兒這次很大方喔!有提供獎品讓大家抽獎~~還有日本沖繩來回機票OMG

活動官網http://goo.gl/lHpXyw

活動期間:2014/7/14~2014/8/13

活動辦法:於活動期間內到賽吉兒活動網站,加入賽吉兒Facebook粉絲團,

並將活動網站分享至個人Facebook塗鴉牆,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獎項:

1. 日本沖繩雙人來回機票(市值約NT$18,000)+賽吉兒私密保養組/1名

2.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雙人住宿一晚(市值約NT$9,000)+賽吉兒私密保養組/2名

3. 賽吉兒私密保養組(市值約NT$1540)/20名

4. 寶雅NT$500禮券/10名


 賽吉兒私密保養教室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賽吉兒 搔癢 鼻妹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