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最近出了一款好厲害的面膜阿!!

主打清潔+保濕的雙面膜

分明是貴婦的保養套裝行程,夏日炎炎在外奔波了一天(不含我這宅女)

晚上來好好犒賞自己一下是必要的

我這次拿到三種口味的雙面膜

(此篇文章為邀稿文喔~)

 

毛孔清潔修護雙膜組

 

這來頭太厲害了!是火山泥啊!!!

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

 

這款是海藻泥,也滿適合我這種又乾又油的肌膚

還有我今天用的淨膚清潔調裡雙膜組

 

 

今天選用這款完全是因為覺得自己身體毒素很多(跟癩蛤蟆一樣)

 

可能是體質的關係我常常長超級大痘痘,沒擠乾淨還會瘀血

我媽以前會買那種黑黑的狗皮藥膏給我貼,說是可以吸收毒素

個人是覺得沒啥用而且那膏藥好黏又好黑很難清理

 

這邊來好好介紹一下什麼是雙面膜

基本上就是先敷清潔泥面膜清潔毛孔再用調理面膜保濕

看看他!上下是可以拆開的

 

 

而且看看後面的介紹我每個都中箭

 

 

把清潔泥擠出來是這樣的乳膠狀

 

質地稠稠的但很好推均勻,把清潔泥推勻整張臉後

靜待10~15分鐘

 

你想做什麼事都好不過我不太建議躺在床上滑手機或平板

因為你可能會發生以下悲劇

 

平板電腦黏在臉上可不是件好玩的事(我是在寫東西然後筆就掉下來黏在臉上)

15分鐘後就可以洗掉了,他雖然稠稠的其實滿好洗掉的

像這種泥狀的面膜很多很難洗還要借用一些器具才洗的乾淨

接著就像是我們一般敷的布狀面膜

 

比較特別的是這可是添加了阿爾卑斯山的冰河水的面膜啊!!!

 

敷起來冰冰涼涼的很舒服,一樣不要做太劇烈的活動

 

20~3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不用洗淨就等肌膚慢慢吸收殘留的精華液就好

(然後把用完的面膜擦滿全身,我們節省的好女孩都是這樣做的)

敷完整個臉都水嫩嫩的,阿滿說我跟韓星一樣(韓星臉都很亮)

 

像我們這種少女平時可不能虧待自己

該保養就要保養阿~

------------------------------------------------------------------

小後記

貓不知道為什麼很愛湊熱鬧,平常都叫不來

一要做正經事他們就會來攪局

我只要拍照gary就一定要故意站在鏡頭前

 

平常明明就幫你拍很多了阿!!

分明骨子裡就是有劣根性

 

 

 

 

 

arrow
arrow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