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這輩子第一次看演唱會是在大學的時候

那個時候是蘇打綠來我們大學辦小型演唱會

演唱會非常有誠意,表演長達2小時只要300塊

我跟阿滿早早就去排隊了..

 

我原本並不是歌迷,但我腦波很弱

看一次現場演唱會我就會變那個人的歌迷

 

演唱會菜鳥的我從沒感受過那種演唱會現場的聲光效果

spotlight一打上去青峰開唱的那剎那我竟然哭了

 

而且淚流不止我都很害怕被阿滿看到,因為我真的哭得很誇張

(我也有可能是眼睛很乾,受不了強光,淚水就自動分泌出來滋潤眼球)

 

那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後來也沒參加過其他場演唱會

是最近剛好有人給我票我才連看了兩場演唱會~

上一次是卡莉怪妞的,我雖然不是她歌迷,但她的歌也會哼上一兩句(飛熊monster~~)

不過我事先不清楚座位位置,一度有點緊張會不會把我安排在搖滾區

只有我一個人穿很遜,還妨礙到其他人(卡莉怪妞風格比較可愛搶眼)

 

還好位置還滿普通的是左後方,我可以安心欣賞表演

卡莉怪妞一上場真是要閃瞎我的眼

 

 

(不好意思畫不太像,請鞭小力點)

整場表演都可愛爆點,我跟阿滿看完演唱會眼睛都要變愛心了

後來看的演唱會就是上禮拜cnblue的

我本身也不是cnblue的飯(我是自己的鐵飯 (被揍))

但演唱會一開始就馬上變飯了

 

不過讓我有點尷尬的是,到底該用什麼方式嗨,尤其是被台上偶像慫恿"stand up !!!"的時候

cnblue算是型男樂團路線

我該用rocker路線嗨

 

還是開啟迷妹模式

 

rocker的不太適合,但我鐵錚錚漢子一枚實在沒辦法展現迷妹的一面

最後是很含蓄的好好站著,手不知道往哪擺就抓著包包

 

不知道是地板的問題還是歌迷太嗨,場地地板一直震

我還以為最近演唱會也有搞4D的

在這樣下去地板真的會跟那種夜店的嗨歌歌詞一樣"讓我們踏破地板!!"

 

 

常每次看那種娛樂新聞是關於國外明星來到台灣用中文問候

不管說什麼台下歌迷都很嗨,實在有點蠢

但自己在現場真的是會被氣氛渲染

隨便講什麼"謝謝"都會跟著尖叫

"我愛你們" "啊!!!!!!!!!"(跟著尖叫)

"吃屎好不好"  "好!!!!!!!!!!!"(跟著尖叫)

看完演唱會眼睛也是變愛心

 

(這場啊滿沒跟到她回台南了,她很恨我)

後來得到的消息讓我很震驚,就是CNBLUE每個團員都比我小

 

以後這種事只會越來越多吧....我要開始習慣

孤獨的人啊~搭啦低哩搭啦都~~~~~(CNBLUE的某首歌詞)

-------------------------------------------------------------------------

上次回基隆我媽就一直嚷嚷說她朋友都用LINE聊天她都要成為時代的尾端了(一直都是啊)

總之這次我就跟我姊合購了一台平板電腦給她

於是開始了3C非常苦手的電腦課程

(下圖多打了一個W請忽略它)

 

LESSON1:如何按讚

就只是很簡單在圖示上按個讚就好,我媽也可以很多問題

(下圖為已按讚)

 

媽:啊怎麼會有"收回讚"!!我不是剛剛按了嗎?

我:對啊!!你按讚了所以她才會問你要不要收回啊!!

媽:是嗎?可是我不是按了讚?

我:對啊!!你按讚了所以她才會問你要不要收回啊!!

媽:是嗎?所以我如果看到"收回攢"就代表我已經按讚了喔

我:恩..........也對啦..........

 

對有沒有按到讚很介意的母親

下次再為大家帶還更多的教學實況

我們下次再見

 

SEE YOU

 

 

arrow
arrow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