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夏威夷會想到什麼?

有名的威基基海灘?

(↑全海灘上唯一穿著連身泳衣的亞洲人) 


本篇文章為邀稿文喔~~

侏儸紀公園的取景地點 "谷蘭尼牧場"

 

我也是查了才知道原來侏儸紀公園是在夏威夷取景的

我好愛看侏儸紀公園第一集阿,現在看以前的道具與特效都還是好逼真啊

 

還是購物?

03  

(歐巴馬是在夏威夷出生的)

一直很好奇為什麼夏威夷明明是美國的領土

島上居民卻大多是亞洲臉孔,大宗為中國、日本、菲律賓

原來是因為早期夏威夷因為蔗糖業的興盛,需要大量勞力

於是從亞洲地區大量招募勞工,造就了現在的人口組成

 

還有夏威夷的最大文化特色 草裙舞!

 

悠揚的琴聲配上緩慢扭動的臀部是一種夏日的浪漫~

阿要怎麼去夏威夷!!

有個快速的方法

 

 

 

 

that's right

去金色三麥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夏威夷風情

他們近期幾乎所有分店都佈置成夏威夷的景象

 

用餐環境也好舒適,感覺真的像在夏威夷的海灘上用餐

 

個人很喜歡他們的椒麻雞,真的麻到很過癮

 

 

不止身歷其境,參加草裙舞搖搖競賽還有機會真的送你到夏威夷玩個痛快

比賽每天會在各分店進行

單場比賽的冠軍可以獲得夏威夷來回機票抽獎券,還有啤酒券

光啤酒券就夠吸引人了!啤酒雖然帶點苦味,但苦的有韻味(下圖為蜂蜜啤酒)

 

 

8/16與8/23還有個更盛大的表演活動

"舞力全開HAWAII"(活動網站)

活動當天在台北的金色三麥美麗華旗艦店 

還有Dress Code活動,符合裝扮標準同時上"夏威夷觀光旅遊局"按讚 即可得到金色三麥啤酒券

活動由第一代運動主播"劉秀萍"主持,當天活動內容豐富

有草裙舞搖搖比賽進階版"我最搖擺超激版"(要踩在健康步道上進行)

做個聰明人的我平常不會碰健康步道這種東西

 

但如果獎品夠大的話我願意

當天"我最搖擺超激版"的冠軍可獲得夏威夷旅遊抵用券

想單純去用餐湊熱鬧也不錯,現場有草裙舞表演可以看,還有烏克麗麗演奏

人在台灣也能體驗夏威夷風情


詳細活動內容與抽獎獎項請上活動官網

 夏威夷旅遊局FB

 

arrow
arrow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