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從1個多月前接觸到這個名詞,大家翻作間歇運動

強調肌肉的鍛鍊,做完一整套只要4分鐘我覺得很划得來

於是我開始每天都做

他是4個動作循環兩次,一個動作20秒然後休息10秒再繼續下個動作(上youtube搜尋"tabata"有很多種版本)

第一個動作,是身體呈大字形的開合跳

 

做第一個動作我就快死了,我這無力的雙腿平常只維持基本的站立,和短距離的移動

做完差點腿軟

 

第二個動作是膝蓋往上踢去碰觸手掌心

 

gary超討厭我做這個動作的(貓咪不喜歡人類很大動作,他們會覺得備受威脅)

我只要一踢他就咬我後腳跟

 

他也很討厭我做回收,像是把寶特瓶踩扁那類的

根本就是個不環保的小混混,還只吃肉又愛放屁

還是其實gary不喜歡我減肥,喜歡我肉肉的(羞)

 

好啦~第三個動作是簡單的弓箭步

 

and最後的伏地挺身,這我有點作弊,我是跪著做的

 

短短4分鐘就能讓心跳加快達到運動的效果偶覺得非常不錯

 

 

做了大概一個禮拜就可以感覺到身體的變化,肌肉變結實了

手臂跟大腿都是,因為有了點成就感我開始有點愛上健身

我想到大創有賣那種小小的啞鈴一個只要39兩個78實在划算

二話不說跑去買了兩個店內最重的(各1.5kg)

 

然後我每天晚上就做tabata 仰臥起坐 還有舉啞鈴

 

 

很好!我的肉體不斷的在強化

明年搞不好就可以去日本參加極限體能亡了(故意打錯的)

 

對於肌肉我是這樣認知的,像我這種太胖的會因為斷練而瘦下來

當瘦到一個程度後才會變成肌肉,所以現階段我手臂應該會瘦一些

某天我穿上衣服準備出門

 

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袖子.....好像.....變緊了

 

不會吧!!!這幾天以來我手臂沒練瘦反而變壯了

完蛋了我真的要變壯漢了

 

 

怎麼會這樣啊!!!!!(這樣搞不好可以去應徵那種臨時工,我家附近有仲介,或是加入麻吉的嘻哈團體也不錯)

於是我開始停止一切的手臂鍛鍊活動,期待肌肉消下去

運動還真是兩難啊~

我現在仰臥起坐也可以做到100下了,代價是肚子變得有點圓又有點硬(是粉圓的口感嗎)

小小心得是運動適可而止就好,不要走火入魔

 

------------------------------------------------------

前天晚上在fb上發的小牢騷文嚇到大家了真是不好意思

那個快來很愛亂哭一通

 

我可能是因為月經快來缺鈣又缺鐵所以情緒不穩定

怎麼年紀越大症狀越誇張呢~

我本身是2009年開始經營部落格下海出道的,所以對這幾年媒體動向與讀者口味的變化很有感

現在是好很多了,但一開始也不太平衡

一篇部落格文章寫完至少都要2小時, 但傳播力卻不及FB

看讚數很膚淺,但還是免不了會受他影響

我部落格這邊還是會繼續創作的,因為這邊是我的起點 我也希望他是終點

FB的創作形式我也很喜歡, 我很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創作形式

我最近在tumblr那邊也有開了一個部落格, 雖然是合作的但我之前就有考慮要在那邊開站

這邊都會放一些gif動圖, 很有趣有空可以來看看http://bit.ly/1sVFpK7

 

那個小牢騷文是我凌晨4點多打的, 想說應該沒什麼人看

結果好多人看到來給我打氣 我好感動

我也很感激的一一回覆, 結果造成那篇點閱又變高不斷翻上來害我好害羞

大家可以嘲笑我討拍拍沒關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bata 鼻妹 阿滿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