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去台北晃晃走走了~

剛好趁著回基隆一趟順道去台北玩玩

在花博公園裡的台灣精品館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

過一個很大的天橋就會看到了

 

今天是死觀光客look來著

台灣精品是啥?顧名思義是台灣出產的"精品"(廢話!)

 

logo由六條相互交織的弧線所組成,像徵"圓滿"的精神內涵

由經濟部就 研發、設計、品質、行銷並鼓勵"台灣製產"等五項評審項目嚴格審核出來的得獎產品

今年底即將進入第23屆選拔,獲選產品可以在產品上印上"台灣精品"的標誌在全世界推廣

也等於是經過國家的二度認證(蓋章再蓋章)

館內明亮通透,展示著各種不同的優質台灣精品,目前陳列的是第22屆獲獎產品

 

獲獎產品項目廣泛從工業用品、資通訊產品、健康醫療、居家生活到薩克斯風都有

 

有幾樣我覺得很有趣

像這個是""金智洋"的"全方位智慧雲端豪華組"

 

可以透過手機app遠端遙控、監控家裡

像左下角那個插座外掛裝了後不僅可以遠端切斷電源,還會紀錄你的用電量還滿有意思的

基本上每個裝置都可以遠端遙控

還真是慶幸我小時候沒這種東西,不然一定會被我爸管得死死的

 

是說買來以後就可以在外面看gary在家裡都在幹麻了,想買!!!!(結果都拿來監控自己人)

 

還有"興采實業"產的咖啡紗也很有意思

 

他們想到廢棄的咖啡渣可以吸附異味,正好可以結合一些環保物料做成貼身衣物吸濕又排汗

誰會相信上面這件衣服是由咖啡渣還有廢棄寶特瓶製成的

利用高氣壓氣流噴撚技術,讓人造纖維也能擁有天然纖維的柔順觸感,用摸的跟看的根本感覺不出來是人造纖維

 

我幫大家聞過了,完全沒有咖啡味!(有點失望)

 

說到環保,節能也是必須的

大同的這款智慧DC變頻電扇真是太給力了

 

總共有24段風速可以調整,最可怕的是他比一般風扇節省了50%以上的功耗

現場解說人員提到,一天如果連續開8小時 開五天也只需要1度的電

1度電5塊不到可以吹5天!!!

 

之後電費漲了就靠這台了

 

未來是個老人的世界,為爸媽準備就是為我們自己準備

"維順工業"的電動代步車就是我未來需要的

 

我剛好膝蓋也不好,以後自己一台爸媽一各一台,就可以推出去散步了

 

收納簡便快速,摺疊起來就可以放在後車廂,搭機出國的話也不用煩惱

 

講到車子再順便介紹現場看到的帥氣腳踏車

"太平洋自行車"出產的Ifmove折疊車

 

看起來真是霸氣又帥氣滿點

我滿喜歡他折疊處的補強,看起來很穩固

我就吃過折疊腳踏車的虧,騎到一半零件鬆脫就會自己折疊起來

 

 

在都市裡當代步車也很適合,進捷運站或搭公車時就把他折起來

帥氣有型

 

現場有些產品已經可以購買了

只要上pchome24小時及全球購物的3C類別可以搜尋的到"台灣精品"專區

 

左邊那個岱宇的很有趣我有試用,每天使用應該可以鍛鍊六塊肌的核心肌群!!

來這邊晃晃打個卡,還可以蓋章留念

 

 

台灣精品已經在全球16個國家推廣成功,全球的粉絲人數也已突破百萬人

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台灣精品

台灣精品官網 http://www.taiwanexcellence.org/

台灣精品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Excellence.TW

展場位址
「台灣精品館」位於台北市立美術館南進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號)每週一公休喔~

 
 

arrow
arrow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