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試用的是 德國Persil 洗衣抑菌劑 yo~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家中的貓貓們親親,我會~但是是用鼻頭跟gary親


(如果gary心情好的話)

 

阿滿就很噁爛,她常常會跟gary嘴對嘴親親

 

我是gary清屎婆,對他嗯嗯的流程再清楚不過

gary進入貓砂盆,踩在多次使用的貓砂上(當然是清乾淨了,但不能確保細菌不會孳生)

大完便後腳上沾著貓砂到處踩,接著幫自己的後門舔乾淨

(有時候自己還會踩到屎)

 

舔完順便理個毛

所以gary全身都是自己的屎,我們自己養貓的習慣了

並不會太在意,但如果是家裡有人對貓毛過敏的話其實可以用洗衣抑菌劑去做移除細菌的動作

像我上次帶gary回去我姊就眼睛過敏還去掛急診,對她很不好意思

(雖然我覺得是她大驚小怪,我們家gary很乖絕對不會做讓人過敏的這種事)

這次使用的是德國Persil洗衣抑菌劑

 

看看gary對敵人厭惡的臉

 

這標題下太強了!!可移除99.99%的病菌!根本是100%

 

我們人體身上就是個細菌之島,光是身上就有超過10萬種細菌

但不用擔心大多是好菌~只有少數的病菌會害我們生病

很多細菌是靠我們的皮屑維生,衣服穿在身上皮屑就會沾在衣物上,病菌難免會孳生

一般用洗衣精洗完也未必能殺菌,洗衣的水約在30~40度反而細菌容易孳生

就算洗完放進衣櫥裡,久了也還是有可能有霉味,這種時候就需要外掛抑菌劑

 

使用方式很簡單~其實就是像加衣物柔軟精那樣,在最後一個洗程添加就好

就像平常洗衣一樣,把髒衣款款

我這次是想順便換季,把夏季衣物洗一洗收起來

還有把冬季衣物洗一洗拿出來穿

 

使用前先確認你家笨貓有沒有在洗衣機裡棲息

 

Gary每次都這個嘴臉,一直作怪還一副我打擾到他一樣

把貓抓出來後,就可以好好洗衣了(平常洗衣槽也要清理的喔,不然越洗越髒)

放進衣服

 

倒入開始洗衣精,注意!這邊都還不要加入persil抑菌劑喔

 

洗到最後一個步驟(可以放柔軟精的時候),洗衣機會逼逼叫再加入就好

聞起來味道不會太強烈,是淡淡的清香

 

 

 

過程都跟一般洗衣一樣

讓我們快轉6小時,衣服都晾乾了

外觀看起來沒啥不同,沒有因為抑菌劑傷到衣料與顏色,都非常的perfect

10634242_10201900267868451_1858876638_n  

這樣就可以安心的拿出來穿了

 

我是號稱有實驗精神的居禮鼻妹,只洗一般衣物根本不知道效果多強

所以我把踩腳布另外洗,看看可不可以洗掉那個霉味

 

這個水看起來真是夭壽髒,我先用洗衣精洗完後才用抑菌劑泡著

一邊看著那盆髒踩腳布一邊心裡在想

 

泡了30分鐘,洗淨晾乾

10715655_10201900267148433_1356861684_n  

真的沒什麼霉味了,好清新

讓我示範用洗淨的踩腳布擦臉

 

 

像我覺得台灣悶熱潮濕,遇到下雨天衣服沒完全曬乾就很容易有霉味

又特別像我們這種住沒有陽台的套房,衣服只能晾室內霉味是難免的

Persil抑菌劑可使用在各種地方,因為成份溫和就算是貼身衣物、嬰幼兒衣物也可以使用

最後來跟gary拍個溫馨小廣告

 

德國Persil 洗衣抑菌劑官方網站

 

 

下一篇文章:

我決定放棄減肥開箱文---and GARY桌面清除計劃

 

arrow
arrow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