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真的很重要阿!!我跟盧廣仲一樣熱愛早餐

就算我前一天熬夜,早上也要吃完早餐再回去睡覺

如果我哪天變成戰俘,敵方限定每天只能給我吃一餐的話

我一定會堅持要早上吃

 

(基本上身高的限制,我根本不可能從軍)

我媽很過份,一邊罵我胖一邊又很愛準備好料的

高中以前我早餐都在家裡吃,早上一定有牛奶、 土司、 蛋夾起士 、生菜或小黃瓜

樣樣俱全

 

導致我後來在外面住也很要求早餐的均衡

每次去早餐店隨便點就是一整桌

 

(內容有漢堡、煎餃、蛋餅、厚片土司、紅茶)

我還曾經在等餐的時候聽到店員在吵架

店員A:怎麼可能還有餐,你再確認單子

店員B:真的啦!還有煎餃跟厚片,都是同一桌的!

這樣吃下來大概都要120左右,阿有時候想吃氣氛的話就會去吃早午餐

我有陣子吃到店員都認得我了,每次看我的樣子都怪怪DER



 

最近才察覺到我餐費很可觀(太晚了吧!)

我花在吃上面太多了,算一算早餐最好控制在40以下才可以存到錢

偶希望今年可以出國玩一次~哪裡都好只要有坐飛機出國的港覺(最後去澎湖)

現在物價不比從前,40塊哪能吃到什麼,而且如果早上還要算進咖啡根本不可能的事

M  

早餐真是太糾結了

說到咖啡真的是早上最重要的元素之一

沒喝咖啡根本醒不過來

 

咖啡對我還滿有效的,吃完漢堡再加一杯咖啡

11  

麥當當的早餐就很划算!拍大腿

多種的超值套餐最便宜從39起跳

 

去哪裡找39有主餐又有咖啡的!

三明治現在一個也都要25以上,而且塞牙縫都不夠

 

今天的早餐點的是吉士蛋堡很夠味,大口滿意

 

我很愛麥當當的各種"蛋堡"因為蛋一定會熟

很多傳統早餐店老闆喜歡煎半熟的,就算事先叮嚀也沒用

只能在一旁用念力加溫

 

麥當當還有一大優點是動作快速,點好餐啪啪啪一下就好了,拿著帶著走

像我們這種沒耐心的最適合了

這樣算一算年底前搞不好可以去泰國玩

貼心小叮嚀: 再忙也要吃早餐喔(不吃早餐會變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麥當勞 39元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