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書終於上市啦!!

"我決定放棄減肥"開箱!

 

照慣例拿到新書要先給gary大人過目一下

果不其然,看到書先咬他的角角(超精簡去背敬請見諒)

 

顯示為難吃

 

這壞孩子每次我的書他就要咬

 

書的背面

 

圖左為趁機婊浪費食物的人,浪費食物可不是一種減肥方法啊!是加速下地獄的方法

還有我很愛下面這張

 

fb雞婆的人臉辨識系統

and逼迫購買的小圖

 

趁機亂入gary的自拍照

 

書打開第一面是我的自介,我很偷懶沒有更新

直接沿用第一本的,好了這下好笑了

全出版社的人還有我跟阿滿都沒有人發現部落格網址有什麼問題

 

wretch,是無名的網址啊!

看看我有多緬懷無名,實在太好笑了

老實說我有點愛這種不完美的感覺(一個人不完美過了頭時,就會變我這樣病態的自戀)

翻開內頁是簡單的人物介紹,我是仿instagram的版面,覺得這樣挺可愛的

 

誠如封面所說這是一本關於放棄減肥的心路歷程,所以有在減肥也有增肥的部分

以及那些變胖穿不下的褲子

 

一些不實用的減肥方法

 

還有不可少的阿鼻桑德羅冒險故事

 

這一本跟上一本的不同是,因為熟練多了所以準備工作也謹慎多了(部落格網址完全自打嘴巴)

我每天早上會去速食店報到,身上背幾個裝著書的購物袋

 

吃完早餐後就開始打書的草稿

 

 

把圖跟字都大略擬出來

 

所以這本筆記本是跟整本書同步的

另外也有幾本我平常的筆記本在誠品板橋店展出,有空可以去看看

 

挑選合適的店家實在很困難,我之前去過一家是業務員喜歡待的

他們本身當然沒什麼問題,重點是他們會常跟客戶講電話

講得清楚又大聲你很難不去聽,聽完差點都要跟他買保險了

後來我常去的這家在一家教會附近,常會有互相分享喜悅的教友來聚會

這樣稍微有點鬧轟轟的反而讓人容易專注,所以我很常來這家

 

不過前幾個禮拜才在這家店被陌生人搭話

她看到一本我買來參考的圖文書就問我哪邊買的

我:喔~在某某書店啊

某女:喔這種書通常都擺在哪裡啊

我:晃一晃應該就有了吧

某女:是喔啊有比較便宜嗎

我:便宜的話應該上網買會便宜很多喔

某女:是喔你都去哪邊買的啊

我:博客來或金石堂吧

某女:我都沒上網買過耶,那是怎麼買啊

威!!!這傢伙根本沒在看書吧,一下問我書店哪裡有圖文書,一下問我怎麼上網買書

一開始有點開心跟她聊天,現在我想回到我的小天地了

不料她又繼續問我是幹麻的

喔~看來對方是個喜歡跟陌生人聊天的慣犯

讓我想到之前常去的一家速食店老闆也問過我這個問題(但她人非常nice)

我當下有點緊張就隨便亂說一通了,我說我是畫插畫的,像一些封面或是小說之類的

講完覺得不大對,老闆娘一定以為我是那種很厲害的言情小說繪師


我沒打錯字 

冷麵酷總裁:經營連鎖冷麵店的"金人中"金總裁與柔情俏家女"方若曦"的故事

 

被陌生人問起職業實在很難為情啊,回答了只會換來更多的問號

下次我要說我是國小的籃球教練,這樣應該好回答多了

總而言之新書全台各大通路都買得到囉~請大家多多捧場

還有18號跟26號有簽書會有空來看看我

1. 10/18 (六)>>下午 15:30~16:30 地點: 高雄 紀伊國巨蛋店
2. 10/18 (六)>>晚上 19:30~20:30 地點: 台南 金石堂南遠店
3. 10/26 (日)>>下午 15:00~16:00 地點: 誠品新板店 Handmade Studio
-----------------------------------------------------

【碎念】
很多人不知道出書難賺到不行,台灣一本書賣超過一萬本就是暢銷書了

出書真的只是實踐夢想,像農民一樣耕耘一年只為一次的收獲

聽到有人說出書應該很好賺吧,我聽了真的會想打爆他的頭(認真)

 

-------------------------------------------------------------

 

 

房東附給我們的電腦桌很爛

以至於我常常畫圖畫到腰痠背痛

 

阿滿就提議買張新桌子

出一張嘴都不用付錢的,一直慫恿我亂買東西

結果我還是被說服了,現場看覺得大小還不錯

 

我是想把電腦桌跟這個新桌子擺成90度,一張放電腦一張放繪圖版

 

新桌子的高度感覺畫起圖來會舒服的多

我在賣場比來比去,到處模擬

 

不知道大家買傢俱的時候是不是也是這樣

買回家後開始組裝,桌子果然簡單多了

之前我跟阿滿買了一個櫃子回家真是災難

瞎忙大王書櫃組裝記(上)

瞎忙大王書櫃組裝記(下)

組裝好後gary大人非常滿意

 

把我東西全撥下去還硬要跟我搶空間,我只能窩在角落畫圖

好口連

 
下一篇:神哪~請讓我吃飽飽錢包也飽飽 

arrow
arrow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