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睡眠品質不大好的人,有時候壓力大還會磨牙

以前不知道還想說為什麼醒來嘴巴很酸,是不是昨晚夢到一些不該夢的(威我是說大嗑甘蔗之類的)

我找了很多莫名其妙的app

偵測睡眠品質的app,但其實只是紀錄睡眠狀況,讓自己知道睡得很不好(無聊!)

還有那種腦波音樂或是一些海潮聲

但我覺得那種有人講話幫助你冥想的最有用

13  
雖然講的是英文但都很簡單,教你從頭頂到腳趾一步一步的放鬆

最後身體變很輕然後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這超讚我很常用

可以搜尋一些"sleep"的app

另外還有一個我以前在電視上看到幫助身體放鬆的方法我覺得也很有用

他理論是骨盆是我們身體的核心,骨盆放鬆身體就鬆了

方法是這樣:

兩腳略開然後抬高至與床面呈45度

屏住氣停留10秒鐘
 

10秒一到就立刻把全身放鬆,同時呼出所有氣

12  
就這樣完全不要動至少1分鐘,會感覺到血液瞬間流到腳下再流回來

身體暖呼呼的,之後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但有一種情況是我怎樣都睡不好的→大姨媽來long stay時

我覺得大姨媽是老天派來整女人的,不過就偷吃了禁果有必要罰這麼重嗎

而且亞當也有吃啊!!

嘖嘖每次大姨媽來報到我身心都備受煎熬

心理上鬱卒又煩躁,生理上就是全身痠痛,頭痛腰痛都一起來

 


頭幾天體很虛,而且容易勞累

睡眠就顯得相當重要,睡得好元氣滿點,睡不好隔天更累

但我這個人不知道是屁股太肥還怎樣的很容意外漏

回想我學生時期,校園內應該各處都有被我玷汙的椅子

 

但學姊我都有擦乾淨不用擔心

因為一方面擔心外漏,也不太敢翻身

 
整晚睡不好也就算了,醒來還是有很高的機率外漏

隔天一早還要爬起來洗內褲

 

洗床單

 

本人對於洗床單這件事頗有心得,因為沾到就整件拿去洗太麻煩了,這樣大姨媽來7天就要換7天的床單

建議大家可以在有髒汙的那塊後面墊一塊乾毛巾,然後牙刷沾水跟清潔劑直接在上面刷

下面的毛巾會吸收髒水,最後刷到都沒有血漬後再拿衛生紙從上面壓乾,就完成了

 

子宮真是個麻煩的東西又不能沒有他,經前有經前症候群

來了又有7天在流血,經期結束後還要調養身子

人生都給子宮過就好啦!

 

如果不想要外漏的方法就是讓自己不能翻身

所以訂做一個棺材給自己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but棺材太貴了,我們小資族買不起

所以防外漏要從挑選衛生棉下手!

蕾妮亞這次強打具有"磁吸力"的零觸感特薄衛生棉

 

不同size針對不同需求作調整,有日用、夜用30cm、夜用35cm

我就一直用夜用35cm的就好(定案)

質地細緻乾爽,紋路也很特別,是3d菱格紋

 

瞬間的大流量,也會馬上順吸

如果想要diy錄音室好像也可以把它貼滿整面牆(威!)

厚度也是非常的輕薄

拿來跟我的iphone4比厚度差不多(我要把i4用到死機才要換)

 

好的衛生棉帶你上天堂,讓你可以學麥莉扭臀都很放心

 

今兒個晚上就讓屁屁好輕鬆
14  
來蕾妮亞活動網站給我投票,如果我得第一名你就有機會得到礁溪老爺酒店住宿券喔喔喔!!!

好久沒去泡溫泉了,如果中獎大家可以一起相揪去

http://laurier_night.events.pixnet.net/(11/4開始投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鼻妹 外漏 蕾妮亞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