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為了台北的簽書會,我又坐了高鐵

很不巧的上了車過沒多久,濃濃的屎意湧上小腹

我外婆以前想大便時都會形容"屎在滾"真是再貼切不過

 

真是該死!總是在不對的地方想大便

嘰─────────廁所的車廂打開了

一位皮膚黝黑,著亮黃色polo衫

看似有南美血統的男子在一旁聽著mp3起舞

 

 

這是什麼情形,看到一臉驚訝的我,這位異國男子還是沒有停止熱舞

可能他太想跳舞了,所以跑來中間的車廂跳吧,我這樣想

我一邊看有哪間廁所可以上

糟糕!女廁全部客滿,不會這位歪國人其實也是在等廁所吧

我退回他旁邊跟他一起等廁所

 

這感覺真是太奇妙了,我跟熱舞歪國人共處一室

不跳好像很奇怪,還在猶豫時一間廁所門開了

出來一位金髮女子,她跟這位熱舞男子說了幾句話

指了一旁空的男廁,大概是在說"那邊明明就有男廁你幹麻不去上"(對啊!你幹麻不去上,然後在這邊跳舞)


熱舞男子一個轉身,比了比想讓我先上廁所

 

天啊!他竟然如此有風度,我覺得好羞愧

台灣可是個禮儀之邦,所以我一定要好好表現

於是我也指了那間男廁,請他也上廁所

 

覺得此刻的自己很像笨蛋

------------------------------------------
插播:
還是他其實是邀我跟他一起在廁所激情一下,結果我跑去另一間廁所?

好像也不是不可能,畢竟對方是開放的歪國人

我竟然拒絕了人家的好意(威)

--------------------------------------------

總之我終於可以解放了,同時內心也很糾結

這是個"公廁"而且還是"高鐵上的公廁"

真是太噁心了,但沒辦法還是坐下去了(有墊紙)

一邊想像所有可能染上的性病

 

此時的我如果被透視大概就是這樣

 
在我人生最高速時進行排泄的動作(髒死了)


高鐵上的馬桶很厲害,好像是利用一種真空裝置

啪的一下所有髒東西就都不見了

要提一下他的沖水感應設備很白目,設在烘手機的旁邊

 

而烘手機也是靠感應的,想去感應沖水結果先感應到烘手機

我嚇到差點再剉一次賽

 

以上是我的高鐵便便經驗談

如果有人也想體驗高速排泄去高鐵就對了

------------------------------------------------------------

我上次坐高鐵坐錯位子,下車才發現

因為我一開始只看排號,看到靠窗位子有人坐就想說我應該是隔壁的位子

但其實靠窗位子是我的

整截車廂只我們兩個人,當下那女的一定很驚恐

為什麼這個橫條紋胖子硬要跟她坐

 
這可惡的壞女人竟然坐我位子!

就不要讓我看到她,我一定會報仇

 

-------------------------------------------------------

這次的簽書會真是謝謝大家了!

台北是最後一場,也完美落幕了

 

每次看到大家都覺得很開心"是正常人而且還喜歡我的廢畫耶!"

還有讀者莎拉不嫌棄我的大型立牌,要帶著他坐捷運回家

 

我跟她心裡建設,你就想說自己是書店的企劃人員就會好過多了

回去的時候覺得筋骨勞累,而板橋車站剛好又有盲人按摩的服務

於是我付了200塊進行了第一次的路邊按摩初體驗

 

一開始覺得很害羞,後來臉皮變厚了點就樂在其中了

真不是蓋的舒服,按完氣結都開了,身體暖呼呼的

大家下次看到也可以試試看,又舒服又可以做公益

-----------------------------

對不起大家!太晚說阿鼻桑得囉羅在comico的連載延到禮拜六11/1開始


請大家這禮拜六務必準時收看!

 

 

arrow
arrow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