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平常興趣就是做電器大改造

說穿了就是看什麼都不順眼, 每個東西都要幫他做升級

為了怕小朋友誤觸還會做隱藏開關, 然後隱藏開關還有自己的開關

故事要從兩個月前說起......

兩個月前我家買了台新的冰箱, 但他看不慣這種新型冰箱的供電系統

所以光是改造與測試前後就花了一個多月

後來這次我回家又發現了一個驚人的改變

冰箱一打開就會激烈的逼逼叫

 

我爸這是為了防止冰箱沒關好而設的警報器, 只有當冰箱確實被關好警報器才不會響

搞的好像自己是小偷, 而且每次開冰箱就會逼逼作響實在讓人很焦躁(影片可以去我fb看, 11/28發的)

有人來信很認真的問我這警報器要怎麼裝, 是瘋了嗎哈哈哈

不過依電氣狂的女兒來看, 我覺得應該是把警報器的電路跟裡面的電燈接在一起

因為每次冰箱打開那個燈才會亮(專業見解)

--------------------------------

我爸為人細心, 每次我回家都會提醒我機車什麼油該換, 還有車子轉彎要記得打方向燈

一些很瑣碎的東西, 雖然我都聽了千百回

他沒搞清楚我的神經質也是遺傳他的, 其實根本不用提點我馬路如虎口

我只要上街就覺得每個人都要來撞我, 所以一向行車小心

不過他問到我車上有沒有放備用汽油, 我說沒有

隨即就拿出一罐封存完好的汽油給我, 叫我放在車上

 

 

 

這罐子還是精挑細選的, 不能挑保特瓶因為有變質的危險

最好是羊奶的玻璃罐, 瓶口還要纏上絕緣膠帶三圈半以防外漏

我心想我才不要帶著一罐汽油從基隆坐到台中

萬一我在車上剛好是下午太陽西曬

 

 陽光聚焦到瓶身上起火了怎麼辦

 

太危險了我才不要

(提醒大家這種東西是禁止帶上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 )

 

後來坐火車的時候, 行進到某一站, 上來了對情侶

一坐定位男的就對女的上下其手, 一下摸胸一下摸大腿好噁心

 
如果男的帥女的美我還真沒意見

不過這畫面實在難看, 而且不知怎麼的讓我聯想到兩女一杯(千萬不要去搜尋)

當下一股噁心差點把中餐吐出來, 我趕緊把眼睛撇開

想到那罐爸爸家傳的羊奶92汽油罐

腦內劇場開始

 

 

把羊奶罐砸向他們再點火就好...呸呸呸!!

絕對不能做這種事,大人小孩都不能學

我們在腦中想想就好~

馬上去模擬市民捏出他們的小人, 邀他們來吃披薩

設置10座超便宜暖爐與一堆桌子椅子 書櫃,幫暖爐點火, 然後再關緊閉, 等火災發生....喂!

Screenshot-106  

 (畫面截自真實遊戲畫面)

--------------------------------------------------------------------------------------------------------

我是土生土長的基隆人

到大學才離開基隆求學, 每次回家都覺得

 

 

這次終於有了些小改變我真的很開心, 不准再讓我畫一張十五年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