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跟阿滿去看了哈比人3:五軍之戰

 

一進院廳就滿滿的食物味, 有點想吐

電影院說什麼不希望大家帶食物干擾其他人

她們賣的熱狗明明也超臭, 加上番茄醬又臭又酸

 

魔戒系列算是我真的覺得很好看的電影

電視重播也會想再看一次, 阿凡達就不一樣了

從電影院走出來後就再也不想看了, 可是當下真的覺得很好看(怎麼會這樣)

可是哈比人我只看過第一集, 第二集完全沒看

所以開頭完全不知道在演什麼

 

阿滿看過原著所以比較沒障礙, 我印象中第一集有點鳥

但我完全可以理解, 因為原作者的路線就是很愛唱歌(魔戒的書我有看)

一本書有70%都在哼哼唱唱, 歌詞講白話一點差不多都是"今天不喝掛不回家"跟"我的家鄉最可愛"

作者托爾金去世很久了, 可能那時代風格就是這樣

 

哈比人第三集重點就是矮人靠村民奪回了地下古城, 但反悔不給人家錢

然後精靈跟村民來討債, 半獸人覬覦矮人財富也來參一腳

甘道夫跟哈比人跑來跑去, 沒做什麼坐等收割

專業影評我不會,我只想吐槽一些點

就是精靈勒苟拉斯太帥了!!

 

不知道誰叫人家熱狗拉斯, 害我無法正經的觀賞

飾演勒苟拉斯的奧蘭多布魯本人也很帥, 可是風情怎麼差那麼多

頭髮捆起來再換個髮色就變了樣, 太神了

可能就是從普通班換到舞蹈班的差異

 

舞蹈班整天頭髮都繃成那樣, 我很擔心他們頭髮放下來臉都鬆弛了

GOOGLE真是太北爛了, 我搜尋勒苟拉斯"LEGOLAS"出現了很多COS的套裝組合

   

很明顯這些都是從女裝店批來的, 那種緊身褲跟靴子只有女裝店才會賣

然後還要有非常纖細的身材才有辦法駕馭

 

同樣都是會亮晶晶

但暮光之城的吸血鬼就是閃亮亮什麼都不會

 

人家精靈漂亮又帥氣還會華麗的功夫技, 艾德華只會快速移動跟閃亮亮

 

那幕石橋崩塌真的太誇張了, 物理上應該不可能踏著掉落的石塊向上前進

我要投稿到流言終結者請他們實驗


我在搜尋艾德華閃亮照時輸入了"twilight sparkle"

結果出現了很多彩虹小馬的照片(一部卡通適齡為幼稚園小妹, 但主要觀眾為大哥哥大叔叔)

 

原來這隻小馬就叫 twilight sparkle, 好婊

而建議搜尋twilight edward 則在第五位, 愛德華你加油好嗎

 

另外這集值得一提的是, 比爾柏與索林超越友情的情誼

 

看得我好緊張

 

最後我還以為他們會親親

這是腐女跟基友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部好片

說到基友, 我弟的社團就叫基友會

顧名思義是"基隆好朋友", 我猜一定每年招攬新生會有誤會

"接下來請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嗯...我其實是屏東人, 但對基隆非常有興趣, 我很喜歡你們的太陽餅"

整體來說哈比人第三集非常好看, 但我對故事收尾非常不滿意

怎麼會又用大老鷹收尾!!!!!!!!!!!!!!

太卑鄙了, 那以後故事都這樣寫就好, 而且每一部都適用

 

 

 

太賊了啦!!但人家作者都死了, 也沒什麼好說的

從魔戒跟哈比人系列故事中我們可以得到中土世界的戰力排行

半獸人<人類<矮人<精靈<老鷹

巫師與哈比人是廢物但大家都覺得他們很強

 

另外一個不滿的點是, 哈比人的大腳有夠假, 可能是從魔戒系列穿到現在

 

不能電腦動畫一下嗎

然後阿滿很白癡, 她看到最後一直以為佛羅多跟比爾柏是同一個人演的

 

快拖出去斬了

這部電影我給95分, 好看!

如果不懂我的評分標準, 變形金剛4我給35分, 還我3小時!


阿鼻桑德羅每周六更新~     

這是我每週六在COMICO的連載漫畫 

大意是阿鼻桑德羅在剩菜食堂內與朋友們的無腦生活日誌(誤)

在裡面也可留言與推推讚讚  我都會看啊~~  啾咪

 連結可按下圖進入

 (comico除了日本連載也有很多台灣作家的有趣漫畫喔! 可直接下載APP IphoneAndroid 或是 網頁版這邊走~

 



 

arrow
arrow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