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那天晚上我非常有義氣的專程從台中北上參加朋友婚禮

想不到我唯一認識的兩個人都沒來

還好我平常就練就一身獨處的功夫, 所以還算自在

(一人吃火鍋吃鐵板燒看電影都難不倒我)

 

 

婚禮結束後再搭高鐵回台中

說到台中高鐵一定要抱怨一下, 沒事設什麼站在新烏日, 全部時間加一加

只比我坐客運快半小時左右, 真的有差的話只差在舒適度,太哭么了

(還有遲上車憑什麼多收自由座的錢, 車上每次都空的要命)

總之在新烏日站吹了些冷風後終於搭到火車回到台中

我慢慢走到停車場準備牽車回家

 

一邊回想朋友的婚禮, 嗯~辦得真是不錯

菜色不錯紅酒還可以喝到飽(完全沒在管新人)

噗唧!我踩到了一個鬆軟的東西

 

我可以感覺到我不費力的把它踩扁了

不可能吧....距離上次應該也有好多年了...難道...

 

 

 

我用踢毽子的姿勢緩緩抬起左腳, 還沒看到臭味先撲鼻而來

是狗屎啊!我踩到狗屎了!!

 

說來諷刺, 我當下真的一直罵shit

shit!我踩到shit了!

哪來的笨狗特地晚上來停車場大便!

人生走馬燈開始環繞, 我想到上禮拜看到地上有一坨很稀的狗大便

位置還在馬路正中央, 想必那隻狗當下是肚子痛得受不了, 馬路過一半就大出來了(跟伴娘我最大一樣)

從狗屎中央還延伸出一道長長的拖行痕跡, 踩到的人想必生不如死吧

沒想到今天輪到我了, 算起來我的狗屎算完整, 不硬也不軟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踩到狗屎後我整個人都慌了, 我先在柏油路上刷掉大半的狗屎

趕忙坐上機車, 一邊想最近的超商在哪,我要買水來沖

 

油門催到最大,喀拉!!

該死!我忘記先把鎖從後輪拆掉, 拜託!不要這時候卡住啊!!

很不幸的是真的卡住了

 

鎖整個塞在後輪裡, 我怎麼拔都拔不出來

已經快到晚上12點了, 這時間哪有車行可以幫我的

我腳底狗屎還牢牢黏在腳上,一邊蹲坐在機車後方無奈的亂拔

 

好無助啊~一個人在深夜的停車場動彈不得

 

 

奮鬥了快30分鐘, 冷風颯颯, 我卻汗如雨下

不行啊! 我要回家!!!!!!!!!

歇斯底里使我的腎上腺素爆發, 甘   哩   涼!!!!!!!!

匡啷

 

我......我拔出來了......

可以....可以回家了!!!!!!!!!(淚)

我中間有去超商買水來沖鞋後才回家的,能回家真是太好了

 

回家後我把我的血路歷程跟大家說

朋友幫我下了標語

"深夜停車場踩到鬆軟狗屎"

狗屎  

可惡, 有夠中肯!

另外還聽信了朋友建言隔天去買刮刮樂

根本沒中

 

 

總是要找個人怪罪的, 所以我估計是我參加婚禮的那對佳偶帶賽

 


 

阿鼻桑德羅每周六更新~     

 

這是我每週六在COMICO的連載漫畫 

 

大意是阿鼻桑德羅在剩菜食堂內與朋友們的無腦生活日誌(誤)

 

在裡面也可留言與推推讚讚  我都會看啊~~  啾咪

 

 連結可按下圖進入

 

 (comico除了日本連載也有很多台灣作家的有趣漫畫喔! 可直接下載APP IphoneAndroid 或是 網頁版這邊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鼻妹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