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加入健身房已經快一個月了我平均2天會去一次

目前成效還不錯, 人有瘦一點

 

可是體重完全沒變~~no 全部拿去做肌肉了

大概是兩個禮拜前吧, 我接到健身房的電話

說是我雖然是辦轉讓的, 但也算新會員, 可以幫我做個檢測

我沒多想就答應了.

 

可能是想幫我建個檔吧, 然後資料庫中被歸類為"矮胖組"

當天接待我的教練名為伊娃, 人挺親切的

但感覺的出來她笑的很不自然, 好像是突然想到就笑一下

而且每次笑都笑得很用力

 

一個人假笑其實很好看出來, 看眼睛最準

人開懷大笑時, 眼睛其實會變小一點, 就是下眼瞼會稍微往上

tip就是用顴骨去笑, 讓顴骨去帶嘴角肌肉, 然後下眼瞼稍微往上咪一點點

 

稍微練習一下你也可以成為假笑達人

伊娃帶我用機器測量了體脂之類的還有一些動作來測試我的肌耐力到哪裡

我很老梗一直喊一樣的話

 

做完全部測驗後再到她位子討論我的健身方向有哪些需要加強

我實在越聽越覺得奇怪, 因為她幫我規劃了大概半年的健身計劃

而且非常詳細, 不對吧!!我...我沒有需要私人教練的額外服務

我很委婉的跟她說有需要我一定會找她

然後伊娃突然臉色大便(無誤), 眼眶泛淚

 

原本人都很親切的, 怎麼突然開始怪罪自己起來

不斷問我是不是她有哪邊做不好, 她的專業有問題嗎?

我不斷安慰她真的不是她想的這樣

但我越想越不對勁, 怎麼會突然變這樣, 剛剛明明都好好的

這伊娃, 分明是演戲!!!!

同為女人的我, 看到女人的眼淚可不會同情的

若健身是她的專業, 崩潰就是我的專業

如果她崩潰, 我就要比她更崩貴!!

我深鎖眉頭, 捏起山根

 

搞得跟分手一樣, 但不這麼崩潰又戲劇化的話伊娃才不會怕

沒想到伊娃下一步又改變戰略, 竟然對我人身攻擊

 

因為我一開始就有跟她說我加入健身房, 強身是第一重點, 減肥其次

意思就是我我沒想把自己操壞, 慢慢來就好

於是她把它解讀為我對自己很好很放縱之類的,引用她說的

"沒關係, 你想每天來這邊踩踩腳踏車稍微有運動到就好也可以"

我就不信我還不是會員前他會這樣說,搞不好還說每天來踩踩腳踏車也不錯啊

於是我再丟給她一個更戲劇化的臉

 

意思是你到底再說什麼狗屁你自己知道嗎

伊娃還沒完, 接著問說"是不是預算問題", 在說我很窮想激我就對了

惡劣至極, 我也算是固執的老頭, 我沒規劃好的事, 佛祖都別想逼我去做

我就跟她說這不是我預先需要的, 如果有需要會再跟她說

起身離開, 把椅子合好(再怎麼生氣都要有禮貌, 這才是個婊子)

 

真是被這伊娃給氣死, 本想直接回家, 可是這樣我今天來這裡完全沒意義

一定要做幾下運動才划算, 於是我怒踩腳踏車30分鐘

 

我從來沒踩得這麼快過, 一定是腎上腺素被激起來了

如果每次伊娃都這樣激我, 我搞不好每次可以多燃燒300卡卡路里

怒踩後再去盥洗室怒洗澡

 

說時遲那時快, 當我伸手要去擠沐浴乳時發現上面黏了根毛

發現時手已經伸過去碰到了

 

而且還黏在我手上, 甩了好幾次才甩掉

 

那長度跟捲度說明了它生長的部位在哪裡

健身房浴室不僅有免費的沐浴乳免費的洗髮精還有免費的毛髮

真是太划算了

我應該要把那根毛留起來, 拿去給伊娃說是失物招領

而且一定要紮實的放她手心裡, 確保她有收到

 

賺錢本來就憑緣份, 怎麼可以這樣又盧又對我人身攻擊的

太不可取了, 伊娃壞壞

------------------------------------------------------

我最近在追"絕命毒師"

常常會在健身房看到一個光頭老外, 留著鬍子帶黑框眼鏡

根本就是戲中的沃特

 

好想過去問他有沒有"藍水晶"


------------------------------------------
本篇文章短版同時也收錄在1/28的爽報, 以後在爽報上也看得到我的身影囉~(每兩個禮拜一次)

現在還有個抽獎小活動

即日起至104/3/27(五)
告訴我們誰是你最愛的「部落夯客」!(選我選我!)
將「部落客名稱」與「喜歡的原因」(喜歡原因:本人親切又美麗)
以及您的「個人聯絡資料(姓名、電話、地址、e-mail)」
回覆至活動信箱free@sharpdaily.com.tw 就能參加抽獎!
信件主旨請註明「部落夯客報到-獎品名稱-得獎者姓名」

(以上資料需全部填齊,即擁有抽獎資格;每個e-mail帳號
每日計一次抽獎資格,重複寄送將予以刪除)

 

贈品包含:
Acer 7吋4G平板Iconia Talk S/台 價值$7,990 共1名
萊萃美鋅滿意組/組 價值$544 共10名
露華濃奶油潤彩亮唇膏(不挑色)/條 價值$295 共10名
碧唇果味炫風護唇膏/條 價值$120 共20名
部落夯客贊助神秘禮 價值$無價 共10名(我的在裡面)

(詳情http://www.sharpdaily.tw/index/alertatricle/504)


阿鼻桑德羅每周六更新~     

這是我每週六在COMICO的連載漫畫 

大意是阿鼻桑德羅在剩菜食堂內與朋友們的無腦生活日誌(誤)

在裡面也可留言與推推讚讚  我都會看啊~~  啾咪

 連結可按下圖進入

 (comico除了日本連載也有很多台灣作家的有趣漫畫喔! 可直接下載APP IphoneAndroid 或是 網頁版這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