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不要鐵齒, 因為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今天我帶著要回收的紙箱走向我的機車

 

掏出我的車鑰匙, 對向鑰匙孔

想不到鑰匙從我手心滑落...

不對! 旁邊是水溝蓋啊!!

那一幕像慢動作一樣

 

掉進去了嗎?

我有一次也是在掏鑰匙的時候不小心掉在水溝蓋上

但很幸運的剛好懸掛在水溝蓋上,沒有掉下去

我緩緩移動至水溝蓋前

 


嗯,沒有在水溝蓋上

在下面啊!掉到下面了!

 

明明離我只有不到一尺的距離,卻像地心一樣深

沒辦法了, 好像只能徒手把水溝蓋移開了

我盡量無視黏在水溝蓋邊邊縫縫的泥塵

 

手指伸入水溝蓋中,握起

我感覺我的手已與穢物融合在一起

 

我試圖想把水溝蓋垂直往上搬起,但實在太重了

舉不起來,但, 好像可以翻起來喔

我使盡吃奶力氣奮力一翻

 


我與鑰匙間再也沒有隔閡,覺得自己好像馬力歐救了公主一樣

再次與鑰匙重逢,騎上車瀟灑離去

 

我跟機車真的有仇,每次要騎車就遇上一大堆問題(應該是我蠢的關係)

上個月是要牽車前踩到狗屎,然後大鎖卡在後輪

這次是鑰匙掉在水溝蓋下

等等! 我好像知道些什麼了!

老天爺要我減少碳排放量,多用雙腳代步

原來如此啊~~~~ (如果走路踩到狗屎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其實後來我騎車去吃飯的時候,一張紙還從我車廂飛走

那是一份合約所以有點重要,我追逐了他過一個街口

 


老天爺到底想告訴我什麼我不知道 (老天爺表示:你很蠢~~)

 

 


 

阿鼻桑德羅每周六更新~     

 

這是我每週六在COMICO的連載漫畫 

 

大意是阿鼻桑德羅在剩菜食堂內與朋友們的無腦生活日誌(誤)

 

在裡面也可留言與推推讚讚  我都會看啊~~  啾咪

 

 連結可按下圖進入

 

 (comico除了日本連載也有很多台灣作家的有趣漫畫喔! 可直接下載APP IphoneAndroid 或是 網頁版這邊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鼻妹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