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帶自己的毛小孩去看醫生應該都很艱辛吧

前幾天我要帶gary去拿過敏藥, 順便幫他剃個毛洗個澡

剛好天氣回暖, 而且之前過年帶gary回基隆他都躲在床底下幫我做無死角清潔

把自己整身弄的灰灰髒髒會被抓去洗澡是遲早的事

 

平常我會把他放進專用籠裡帶去, 不過那天我想順便去外面寫個稿不想提著籠子

於是便用牽繩牽著gary然後徒手抱去醫院(大約只有5分鐘的腳程)

gary還是跟平常一樣難搞, 一感覺到我抱他是要出門就崩潰了

 

 

忍著他嵌進我衣服裡的利爪, 我抱著他鎖好門接著去按電梯

這時我感覺有水滴在我的腳背上

 

接著啪嚓啪嚓的, 我舉起gary

他剉尿了!!!!!!

 

這一尿就停不下來, 尿柱持續了有三秒左右

我舉著他直到尿完, gary的臉上顯得失神憔悴

我有點覺得對不起他, 害他嚇到閃尿

不行啊! 地上的尿還是要清, 我該是回去把gary安置好, 清好地板改天再去醫院嗎?

不對不對, gary現在滿身是尿, 會把家裡弄臭的

我緊抓著gary再度進家門拿了幾張衛生紙出來擦尿

一旁的gary還是很失控

 

擦完後再繼續抱著gary去醫院, 我身上滿是gary的尿卻必須緊抱著他

 

我衣已濕心已死

不知該不該高興, 我穿的是涼鞋, 回家還能洗

貓尿從指縫間流到我腳底, 我踩著gary的尿行走

噗嘰噗嘰終於走到了醫院

親手把gary交給了醫生, 跟他借了外面的水龍頭做了最低限度的清洗

 

回家的路上, 身上貓尿開始乾才是最臭的開始

還發現gary似乎還剉了一點賽在我身上

我一身的屎尿, 一身的腥臭

 

明天再寫稿吧

回家把整套行頭洗了一遍

 

只有內褲最乾淨可以繼續穿

以後還是把gary裝進籠子裡吧, 至少不會尿在我身上

 

gary剃完毛的隔天天氣又變冷, 對gary我真是萬分的歉意

 

 

 

 -------------------------------------------------------------------------------------------------- 

阿鼻桑德羅在comico的連載第20話也更新囉~~

11025731_10152593533085388_212893998221353973_n  

這邊看~
http://www.comico.com.tw/detail.nhn?titleNo=55&articleNo=20&f=a

 

----------------------------------------------------------------------------------

剛剛去看台中燈會差點回不來, 人太多了好可怕

我的心情就跟在燈會裡看到的路標一樣

 

我看成了"往生燈"

 


 

 

阿鼻桑德羅每周六更新~     

 

這是我每週六在COMICO的連載漫畫 

 

大意是阿鼻桑德羅在剩菜食堂內與朋友們的無腦生活日誌(誤)

 

在裡面也可留言與推推讚讚  我都會看啊~~  啾咪

 

 連結可按下圖進入

 

 (comico除了日本連載也有很多台灣作家的有趣漫畫喔! 可直接下載APP IphoneAndroid 或是 網頁版這邊走~

 

 

 

 

 

 

 

arrow
arrow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