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因為要北上參加活動, 阿滿也一起跟來台北了

她說要逃離城市的喧囂, 然後到另一個更喧囂的城市

活動結束後, 我們去朝聖了一家日本人來開的鬆餅店

他的招牌就是超厚鬆餅

 

 

我的少女平常就深埋在我的心中,很難招喚出來的

豪氣的叉了一大口塞入嘴中

 

是真的很好吃,比一般鬆餅好吃很多,鬆軟又不會太紮實也不會太乾

但怎麼說呢。。。。

 

阿滿跟我也有同樣感覺,我們果然都是沒少女心的人

這是一種病嗎?

"先天少女心不足症候群"症狀有 愛看虐殺片 愛吃熱炒 (大家可在留言補充)

幸運的話,痊癒後就可以一天看10部韓劇,吃一整天甜點都不會膩

免費升級成10個胃袋,因為胃還有另一個胃,另一個胃又還有另一個胃

 

更蠢的是,厚鬆餅不知道是不是太鬆,所以蘊含很多空氣

我跟阿滿吃完都脹氣

 

好沒用啊~~~~

於是我又去藥局買脹氣藥吃,每次出門都忘記帶

我的藥箱裡至少有五罐脹氣藥,堪稱史上最弱胖子

 

-------------------------------------

我說,台灣人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愛穿羽絨外套!

現在也沒很冷還是一堆人在穿

阿滿就是

 

她對油膩哭囉的羽絨外套輕薄又保暖感到很滿意,所以就一直穿

因為太多人穿了,之前還發生一件悲劇

我跟阿滿去逛一間在出清的服飾店。。。。。。。

 

 

 

 

這人不是阿滿啊!!!!!

我跟一個陌生人劈哩趴啦的說了一堆話才發現她不是阿滿

而且她還附和我,人太好了吧!幹嘛不早點糾正我,害我洩漏了一堆我衣服的品味

阿滿說她以為我認識她,所以也沒阻止我

 

真是太丟人了,比我當年從眾人面前消失跌到水溝裡還丟臉

呼籲大家不要再穿羽絨外套了,換季了!!!

 

以前也寫過一篇認錯人大全的

這邊請http://bimay.pixnet.net/blog/post/11412613

--------------------------------

俗話說"身邊的人通常是傷害你最深的人"

同一天在認錯人事件結束後我們不知死活的去看台中燈會

我不知道會有這麼多人還白目穿了涼鞋

我防了一整個晚上怕有人踩到我,結果最後被阿滿紮實的踩了一大腳

 

 

以上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禮拜四,明天就禮拜五了

遺~~~要開心(爛收尾)

 


 

阿鼻桑德羅本周更新~ 第22話 雙蛋記(下)

這是我每週六在COMICO的連載漫畫 

大意是阿鼻桑德羅在剩菜食堂內與朋友們的無腦生活日誌(誤)

在裡面也可留言與推推讚讚  我都會看啊~~  啾咪

連結可按下圖進入

(這個網站除了日本連載也有很多台灣作家的有趣漫畫喔! 可直接下載APP IphoneAndroid 或是 網頁版這邊走~

 

 

 

arrow
arrow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