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從一個人騎/開車最能了解他的本性

我是開始騎車後才了解到自己骨子裡是個火爆大台妹

受了點氣就完全沒辦法悶在心裡, 一定要罵出來

像是那種從旁邊突然衝出來的車我最討厭, 我一定要吼到他聽到

 

一吼完就後悔了, 我人可是在黑幫猖獗的台中

萬一對方有槍我就完了, 於是我吼完就馬上鑽進巷子裡

深怕對方來追殺我

 

我這一騎車就會分裂出來的台妹人格完全無法控制

有一次經驗是我大學時期發生的

那天要去學校時, 我騎在路上看到前方有台機車騎在靠雙黃線的位置, 卻騎得很慢

我在後方大吼

 
照慣例吼完後要看一下對方長什麼樣子, 怎麼這麼白目

 

 

唉呦威! 是我同學!(不能畫太像)

而且我還常跟他同組, 也算是個好組員

(大學分組就跟唐三藏的team一樣, 全組只有孫悟空會做事)

到校後我一直尾隨他, 試探他剛剛有沒有聽到我罵他

 

 

一邊懺悔以後還是不要亂罵人好了

但我內心的台妹還是沒有學乖, 多年來還是很潑辣

直到昨天悲劇又發生了

我騎在我家附近的巷口要找停車位, 我前方的騎士好像也在找

但他一直左右搖擺不定, 這樣萬一我要超車撞到她怎麼辦

於是台妹又罵人了

 

 

罵完照慣例再看一下是什麼樣的白目

 

唉呦威! 是我旁邊的鄰居!!!!

我趕忙離開巷口, 把車停在隔壁街

希望我鄰居沒認出我(一個小胖子講話跟卡通人物一樣誰會認不出來)

壞台妹! 壞台妹!

嘴巴不要這麼壞

 

 

從今以後我要做個口說好話的優良駕駛

共勉之

 

 


 

阿鼻桑德羅每周六更新~ 第26話 小春生命禮儀有限公司第27話 分家風波


未命名      

未命名2  

 

這是我在 COMICO 每週六的連載漫畫 

大意是阿鼻桑德羅在剩菜食堂內與朋友們的無腦生活日誌(誤)

在裡面也可留言與推推讚讚  我都會看啊~~  啾咪

(comico除了日本連載也有很多台灣作家的有趣漫畫喔! 可直接下載APP IphoneAndroid 或是 網頁版這邊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妹 鼻妹 黑幫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