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遇到路人問路, 可能是我看起來人很好的關係

本人完全是個大路癡, 只要離家方圓超過一公里就有可能迷路

但我又熱心助人, 還是會想試圖幫他指路

 

 

最後還是不確定我就會跟對方指個大概的方向

然後再叫他問別人(完全沒幫到)

 

對方還是問我這個在地人基隆廟口怎麼走

我也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說, 決定以後一律說我是外地人

謝絕問路

 

我弟跟我一樣是個大路癡(完全是基因遺傳)

但他比我還熱心助人,所以會把對方害更慘

大概是上次過年前

有個一看就外地人的小姐停車問剛好在等紅燈的我們


 

她真的是問錯人了, 我跟我弟根本是"路癡雙霸"

我弟路癡狀況可能比我好一點

 

但他人太好, 給了很多多餘的訊息

那段路就是到底右轉就好

我弟硬是跟她強調"不要上高速公路喔!"

 

 

然後我們就眼睜睜的看那位小姐直直開上了高速公路

 

外地人又回到了自己所在的縣市

 

 

在基隆沒有很熟門熟路的人帶領, 很難到達目的地

因為基隆的單行道很多, 我這個在地人第一次騎在基隆街上也迷路了

越繞離自己家越遠, 永遠回不去

最後我一路逆向才回家(對不起我身為部落客做了最壞示範, 反正部落客常常被冠上很多罪名

再多逆向這筆罪行好像也還好,越幫越忙)

建議基隆市政府可以在下交流道的時候加這塊告示牌

 

我們基隆市市鳥是老鷹不用擔心他們會吃麵包屑


  阿鼻桑德羅 漫畫連載本周更新-千里姻緣一線牽

11268337_10203118973575332_994446333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癡 導航 鼻妹 阿滿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