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朝思暮想的二十一世紀風味館 _去年的好梅烤雞終於又強勢回歸啦!

 
去年吃過幾次對他念念不忘(請看這篇http://bimay.pixnet.net/blog/post/144739993)

他可是只有夏季限定的啊!

我之前太常去了, 中友門市的店長竟然記得我害我很不好意思

廢話不多說了, 讓我們來看看好梅烤雞的回歸美照

 

 

 

 

當部落客真是太痛苦了, 要忍住口水把照片好好地拍完才能吃

這次的吃法非常講究

 

一品  吃烤雞的原味

 

烤雞還是跟平常一樣完美, 使用陳釀十年的老梅醬與義大利進口的巴沙米克果醋

加上許多香料用手按摩兩小時醃漬入味後先送進烤箱,之後再加五色蔬菜

以及最重要的一步”淋上老梅醬”,封上鋁箔紙再度送進蒸烤箱悶烤鎖住食材精華

雞皮焦香, 雞肉鮮嫩多汁, 還有老梅的天然酸甜香氣,香氣與味道都富有層次

 

二沾 用雞肉沾外頭的肉汁

 

 

這湯汁可說是非常不得了的, 有雞汁還有這次的主角老梅醬

好梅烤雞是向『2021社會企業』採購老梅的

在那瑪夏、甲仙、小林村一帶盛產梅子,剛採下來的梅子隨即就用海鹽與糖醃漬

接著必須耐心等待十年才能成為名符其實的"老梅"

跟去年夏天不同的是, 這次多加了五色蔬菜

讓整體口感酸甜又多了蔬菜的甜

 

三拌 拌飯

澆一點汁在飯上

 

再把所有好料加進去, 一點雞肉一點雞皮 一點蔬菜做成蓋飯

 

媽呀!!!!!!真的是太美味啦!!!

有夠下飯!

 

 

建議大家一定要多點幾碗白飯配

 

不一會兒,完食!

 

早知道就不要帶阿滿來白吃了, 這樣烤雞還要跟她平分

 


還剩一點點的湯汁也不能浪費, 用地瓜沾著吃剛好

 

烤地瓜可說是我們的國民美食啊, 沾著醬汁吃鹹甜鹹甜的好好味

還有這次推出的好梅沙拉也超好吃, 配著一起吃非常爽口

 

這醬汁真的是一絕的, 又開胃, 把它做成沙拉醬真的是太天才了

怎麼會從來沒有人把老梅醬做成沙拉醬, 真的很適合入菜, 這搭涼麵感覺也很合.

 

搭配這次推出的全新飲料"金萱冰奶茶"一起享用也很痛快

 

我平常不是很愛喝奶茶, 但他茶味很重所以我完全沒問題

最後還加點了一些我喜歡吃的, 香辣烤雞塊跟甜燻雞翅

 

 

 

二十一世紀烤雞為了讓大家吃得安心, 大家可以上他們家官網

http://www.pec21c.com.tw/ctmList.html?&leftMenuId=3100
查詢各種食材的來源,從烤雞到米飯都有

有沒有很用心,大家現在最怕吃到有毒食物了

 

 

現在只要消費任一好梅系列套餐

就可以獲得未來明信片一張

 

貼心的是寫完交給店員, 他們會在一年後寄給妳

 

 

一年後再收到當年自己寫的明信片應該很有意思吧
(我寫:未來的我, 希望你有變瘦一點)

 

私心真的覺得好梅烤雞超好吃

請大家務必要去吃啊!我這次吃的也是中友門市

(台中門市資訊: 台中中友百貨  台中新時代、台中大遠百、台中三越)


圖為知道我們去吃烤雞而在家生悶氣的Gary

 

 

 



arrow
arrow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