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別人同居或者是跟家人住

常常會發現家裡有不明捲曲毛髮晾在某處

當然發生這種事,都沒有人會承認是他的

 

(題外話:前幾天追完美劇"大城小妞"broad city笑死我的毛
女主角在健身房工作,一天到晚被叫去清理排水孔堵住的陰毛)

 

夏天到了,女人總是愛美,去海邊玩會想穿比基尼

為了呈現完美金三角,可能會做局部脫毛之類的

但這邊要警惕大家絕對要小心處理,不然結果會讓你生不如死

以下是我的經驗...

我青少年的時候(是有多老),有一次拔毛拔到走火入魔

拔完腋下不過癮

 

 

還順便把三角洲也除了一下

 

 

奉勸大家如果不專業,可以給別人弄(我是不好意思啦)

總之我當下是用刮鬍刀刮的,可能有造成一些細微傷口

所以整個毛囊都感染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都生不如死

就是三角洲像燒起來一樣,也可以算某種慾火難耐...

 

呼籲大家不要沒事亂除毛啊!

 


陰毛外觀長得實在有點不討喜, 但他其實用處很大喔!

隔絕細菌:陰毛可以隔絕私密處直接接觸細菌, 防止感染

減緩衝擊:有時候因為布料會造成陰部過度摩擦,這時捲捲的陰毛就能當緩衝

減少經血造成的不適:生理期來臨時,常常會因為流出來的血與皮膚直接接觸而造成搔癢,
這時陰毛就可以隔絕雙方接觸, 減少不適

預防疾病:如果私處完全無毛, 剛好又有傷口,容易引起HPV的感染

看完這四點才知道, 原來陰毛是個好人!!

他是石內卜啊!

7  

(講這麼多陰毛的好處, 難不成這篇是陰毛的業配文!?#陰毛代購)

所以陰毛到底要不要剃?

陰毛可以保護私處, 但是過多也會引發問題(太多石內卜可是很煩的啊)

毛毛太過茂盛會造成下體悶熱不透氣, 嚴重可能毛囊發炎

所以正確來說應該"適度修剪, 但不要輕易全部刮除"

 

而修剪陰毛時, 應該要著重在衛生

首先刮鬍刀要消毒乾淨,還有除毛後的清潔跟保養一定要做足

除毛後最怕細菌感染, 所以沐浴用品最好使用弱酸性的清潔用品

可以搭配賽吉兒加強型產品搭配使用

 

清潔就用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可以在經期中、生產前後、游泳後、或除毛後等需要特別護理時使用

使用方式就跟平常沐浴一樣

擠一個10元硬幣大小

 

一點水,搓至起泡

 

氣味芳香不強烈,裡面添加了有舒緩、抗菌功效的百里香菁萃

還有最重要的天然乳酸, 讓妹妹維持在弱酸的環境才是最健康的

清潔完後, 可搭配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加強型]使用

 

相當於洗完臉後的保濕程序

 

使用方式, 輕擠出米粒大小

  

塗抹於外陰部肌膚周圍, 輕輕按摩即可(這我就不附上示範圖了)

質地不黏膩很快就吸收了,添加了玻尿酸跟維他命B5

可以讓妹妹得到保濕和修護,藉此幫助舒緩除毛後刺激感

讓妹妹不會產生過敏不適柔嫩保濕,留有淡淡的百里香香氣

 

 

平常沒事不用做陰部除毛,但如果去游泳或是去海邊穿比基尼

一定要注意有沒有不合群的毛長到不該長的地方

我之前就是要去游泳,萬事都俱全了

要下水前做暖身操才發現有一根毛長很外面

 

 

 

 

 

嚇死我了,急忙跑去廁所徒手拔,
提醒大家要穿泳衣前一定要好好檢查一下!

賽吉兒全系列商品這邊請https://goo.gl/cxzwY0
賽吉兒私密保養教室:https://www.facebook.com/SAUGELLA.TAIWAN
購買賽吉兒更安心,賽吉兒官方直營上線囉 https://goo.gl/FpRVYp

 

 

 

arrow
arrow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