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好熱,夏天真的來了啊~(都來這麼久了)

四季之中我最討厭的就是夏天,如果是冬天冷就一直加衣服就好

但夏天熱不可能一直脫衣服脫到不熱

 

阿滿不在家時我有時候會全裸, 不知道Gary怎麼看我的

 

流汗被別人看到實在很糗,我記得以前開周會最期待的就是

大家站起來,然後看誰的屁股印大

 

(答對沒有禮物!)

我不喜歡流汗,我喜歡在家當個肥宅

但後來為了健康,逼不得已還是會上健身房運動留一些些汗

上健身房以前我對健身房的印象就是一些像我一樣的微胖人去瘦身之類的

後來發現大家都不知道在體面什麼,要麼很瘦要麼很精壯

我去那邊完全就是個大嬸

 

我承認我穿得很隨便,但洗澡方面我絕對不馬虎

(其實是因為家裡浴缸破洞,我不想把廁所弄濕,所以很愛去健身房洗澡)

我會帶上沐浴乳、洗髮乳、洗髮精、乳液還有賽吉兒潔浴慕絲_加強型

 

什麼!我說的最後那串是什麼東西!?

賽吉兒潔浴慕絲_加強型,給妹妹用的清潔慕絲

 

我們平常健康的皮膚表面大致保持在5以下的弱酸性

弱酸的環境可以抑制皮膚表面細菌的生長。

運動大量出汗後,汗水偏鹼性,肌膚防禦力減弱,細菌就容易滋生

 

我們脆弱的妹妹更不用說了,流汗就算了,還被層層衣物包裹住悶熱又潮濕

這時候還用清潔過度的皂鹼沐浴用品清洗妹妹,只會破壞他原有的免疫力

 

運動後的妹妹就用潔浴慕絲來清潔

浴慕絲按壓二到四次,可以看到泡泡綿密細緻

 

用法就是用慕絲輕柔的洗就好,泡泡綿密但很清爽

可以感覺到我的妹妹在跟我對話

5  

洗完用清水洗淨就搞定了

洗完妹妹氣味芳香不強烈,裡面添加了有舒緩、抗菌功效的百里香菁萃

還有最重要的天然乳酸, 讓妹妹維持在弱酸的環境才是最好的

 

賽吉兒潔浴慕絲_加強型,是妹妹保養史上第一瓶泡泡狀的清潔用品
(不知道以前女人都用什麼洗妹妹)

輕巧好攜帶,不用搓揉就可以產生綿密的泡泡

適合帶去泡湯、健身房、游泳、SPA後使用

 

用完瓶子還可以留著裝沐浴乳,不用搓就可以擠出沐浴泡泡好划算

鼻姊大推!

 

 

賽吉兒私密保養教室: https://www.facebook.com/SAUGELLA.TAIWAN


賽吉兒輕鬆購https://goo.gl/2sYtrz

 

 

 

 

arrow
arrow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