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又有人偷渡iphone的方式是綁一大推在身上

 

想到我以前國中要帶漫畫回家看也是用這種方式

因為我回家我爸都會臨檢我(看我爸有多可怕)

後來我找到一種方法, 就是把漫畫塞在褲頭

 

超過一本就往外圍塞, 直到整個腰一圈都放滿

依我的腰圍最多一次可以帶8本回家

我有一次太貪心了, 那次我想要一次把一整套16本帶回家

所以我硬是同一個位置塞了兩本

 

 

肉被擠了一圈上來,我整個人幾乎動彈不得

 

 

還好最後沒被我爸發現, 不然以後回家可能要全身脫光光臨檢了(喂)

 

------------------------------

最後送上秦始皇陵墓2015年更新照

 

秦始皇也是需要用iphone的

(我p圖功力越來越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鼻妹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