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新埔之"還沒開始就結束的旅程"失敗後

我就放棄坐火車去海邊這種愚蠢的念頭

但阿滿完全是個禁不起激的人,硬是逼我再跟他去一次

 

他覺得等錯月台這種低級錯誤對她來說是種污辱(明明就自己幹的)

阿滿這次做足了功課,路線大概就是 台中-彰化, 到彰化轉海線到新埔

台中到彰化非常EASY,LEVEL 1的程度而已

阿滿上車後非常的有自信

 

我本身是個比較悲觀的人

 

搞不好下班車又誤點什麼的

台中到彰化很快,十幾分鐘而已

要出站再買票進去

買車票的時候又遇到那種說自己沒錢坐車回家的

阿滿好聰明直接請他找警察,如果是真的有難處,警察應該也會幫助他們

完美!

我前幾天也在台北站遇到說回不了家的

而且他還說他住高雄

貪心的傢伙! 乾脆說住屏東算了,這樣票價最貴

我也是請他找警察,然後他就消失了

 

 

後來我們順利搭上了往新埔的區間車

阿滿還是一樣信心滿滿

 

 

一個小時候窗外風景換成藍藍的一片

是海呀!!!真的到海邊了!(拍謝沒拍到照片,請自行想像)

新埔到了, 新埔到了!

 

站上新埔的月台,一個人都沒有

 

真的到了很鄉下的地方,沒有人類好清爽

 

站在高處拍,方圓一公里內都沒看到人

 

車站附近也沒人

 
(這車站好可愛,尤其是那個窗戶)

售票口也沒人

 

 

路標很簡潔的告訴你海邊往左邊走

 

今天天氣很好,不會太熱風又很涼

是出遊的好日子

 

徒步只要不到十分鐘就可以到海邊了

途中會經過秋茂園

久仰秋茂園很久了,一定要看看這個莫名其妙的地方

裡面果然很多莫名其妙的雕像

感覺都是自己客製的,尤其這涼亭實在太有趣了

 

這兩位實在太詭異了,有伊藤潤二的feel

     

(歡迎撿去當貼圖用)

 

這邊晚上來應該會嚇死

 

我立志我也要像黃老先生(黃秋茂)一樣, 錢很多然後蓋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讓大家免費入園參觀

 

秋茂園有路直接通往海邊步道

 

媽呀真是太漂亮了,每天住在城市的小公寓裡

好久沒有這種開闊的感覺

 

海風很涼, 就這樣一直走也不會累

步道很長很適合帶腳踏車來騎

 

應該有沙灘可以下去玩的吧~

我就一直走一直找

直到看到告示牌

 

 


沒有沙灘! 不能下水!

我跟上次一樣帶了堆沙組跟野餐墊到底在幹嘛

我好想碰水喔~

  


算了今天就是來看海,來看海的!

 

新埔~

鼻妹 Bimay(@bimay_nagging)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9月 月 18 8:37上午 PDT 張貼

跟阿滿就坐在步道上的涼亭風空看海看了半小時左右

 

 

這張阿滿拍的

幹嘛拍得像涼鞋廣告啦!

12021772_10203710833651464_951843465_n  

(上頭疑似遊民的是我)

 

如果你是個像我一樣體力很差, 喜歡慢慢來慢慢晃

喜歡樸素一點的行程

新埔的行程很推薦!!!(玩水要去通霄)

 

回程還去彰化吃了肉圓才回家

 

阿滿了了一樁心願,感到非常滿足, 而我還是沒玩到水

 

 

arrow
arrow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