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天開始了,我一個人起床刷牙

一如往常桌上擺著200塊還有字跡潦草的小紙條

 

2

 

我一個人吃早餐

3

一個人吃中餐

 

4

一個人吃晚餐

 

5

 

6

 

講得好像我小時候是個鑰匙兒童似的,其實這是我最近實行的新省錢方法

我一個禮拜給阿滿1600元,拜託她一到五每天只能給我200元,六日兩天各300元

因為我平常幾乎是有多少錢就花多少錢的爛人(大多花在吃上面)

所以把錢給別人管制我就沒辦法花那麼多,甚至我連提款卡都給阿滿保管了

以免我不小心吃到胃口開了又跑去領錢大吃大喝

當然我有好好告誡他絕對要好好保管我的提款卡,一邊警告她如果偷領我錢就剁她手指

7

 

錢給別人控管實在很沒尊嚴,想要多要點錢還要苦苦哀求

我跟阿滿說她的也可以給我保管(這樣我才能把尊嚴踐踏回去),但是阿滿不相信我她覺得我會亂花她錢

目前實行了4天效果還不錯,我會因為只有兩百塊所以好好規劃三餐要吃什麼

(但是我前天發票中兩百塊,所以我當天又把他"吃"光了)

 

------------------------------------------------------------------

我這兩天鼻孔右下角長了一個大膿包痘痘,是會很痛的那種發炎大痘痘

位置如下圖

8

長在這個位置實在讓我很困擾

不管做任何表情肌肉都會帶到

難過時...........(我大姨媽剛來容易多愁善感)

11

 

會痛

10

大笑時

9

也會痛

10

所以我現在在練習如何不動聲色的用眼睛表達我的情緒

 

12

 

等我稍晚洗晚澡後絕對要擠爆它!!!!(大吼)

想看更多痘痘~

看哪!!!好大的痘

新一代痘花妹

2月8號小碎念

想要鼻妹line貼圖~~

鼻妹愛嘮叨

鼻妹扭扭扭(動態)


 

阿鼻桑德羅每周六更新~     

 

這是我每週六在COMICO的連載漫畫 

 

大意是阿鼻桑德羅在剩菜食堂內與朋友們的無腦生活日誌(誤)

 

在裡面也可留言與推推讚讚  我都會看啊~~  啾咪

 

 連結可按下圖進入

 

 (comico除了日本連載也有很多台灣作家的有趣漫畫喔! 可直接下載APP IphoneAndroid 或是 網頁版這邊走~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