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次的傳教士洗髮"http://bimay.pixnet.net/blog/post/303236994"(沒有性暗示)

我還是沒有氣餒, 陸續試了兩間理髮廳終於找到比較適合我的店了

這天, 因為大樓洗水塔停水一天

又有機會給別人洗頭了, 這次我還帶了阿滿一起來

阿滿是第一次故意頂著油頭要給別人洗, 有點不好意思

3.jpg 

不幸的是, 我所說的適合我的店那天沒開

所以我們又去踩別的地雷了


這間理髮廳外觀很正常, 進去後跟設計師說

我要非常單純的那種洗頭, 不用護髮也不用去角質的那種

設計師說好, 只是一百的這個價位只洗一次

我爽朗的說好, 反正可以洗乾淨就好

結局是真的只洗一次, 不管有沒有洗乾淨

洗完後設計師幫我吹頭髮我還可以聞到油頭味

阿滿說她的也沒洗乾淨, 大概還有三分油

我仔細回想我們一開始踏進店裡, 有做特別的要求嗎?

4.jpg 

沒有! 絕對沒有!

隔天我還是必須去健身房洗頭好麻煩

(健身房對我來說, 洗澡才是動機, 運動是附加的)

----------------------------------------------------------------------

最近在玩<刺客教條-梟雄>

如外界所說, bug有點多

反正刺客教條系列本來就是玩放鬆的

殺殺人看看風景就好不用太嚴肅

阿滿難得也會想玩ps4, 但她玩起刺客教條一堆莫名其妙的堅持

她有兩"不"

1.jpg 

她從不躲在角落等敵人過來, 直接衝進敵人最多的地方一打十

而且還打很爛, 很容易就死了

復活後繼續硬幹

2.jpg 

她說鷹眼視覺是作弊, 堅持不用

被發現後又被圍毆致死

看她玩遊戲真的會很火大, 而且她馬車也開不好


阿滿還是去模擬市民裡生小孩就好了


------------------------------------------------------

近日雜記完, 看完請推推
有推有保佑, 有讚上天堂

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刺客教條 鼻妹 阿滿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