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終於出來了

1.jpg 

行前的行前準備請看這篇

幾百年沒去旅遊的我也不知道怎麼打包


看日本氣溫應該不會很冷

只帶了一件棒球外套 風衣穿在身上

薄長袖3件,短袖一件穿身上

褲子一件,一件穿身上

剩下就一些生活用品,還有簡易的畫具

這趟去日本,自以為要像藝術家一樣

把看到的都畫下來

2.jpg 

這是最後打包好的行李箱

IMG_4749.JPG 

離開前阿滿囑咐我要幫她代購一些美妝用品

但她也沒對我抱什麼希望,大概只有許願一兩樣

因為我一直放話"有經過才會幫你看喔,沒看到就算了"

隔天早上九點的飛機,我怕會有什麼閃失

清晨五點多就請我爸媽載我去機場

不到七點就到桃園機場了

後來也很順利的出關上飛機了

至於我那從未謀面的父母

她們為了停車有點耽擱了,但還是有順利上飛機

只是我們沒坐在一起



高速衝刺後飛機順利起飛,離地面越來愈遠

到可以看見整個台灣的島嶼

沒入雲霧中,再升上藍天中

IMG_4517.JPG 


我真的在空中了!!

不禁讚嘆

萊特兄弟在天之靈知道還有像我一樣的後人緬懷他們

一定覺得很欣慰


時間來到十點多,肚子剛好也餓了

空姐端來了餐點,我點的是日式套餐

IMG_4516.JPG 

從中國來會合的朋友事後問我全日空的餐點好吃嗎

我想應該是很不錯吃,因為我隔壁的阿桑竟然偷吃我甜點


右上那個豆沙麻糬

9.jpg 

人生第一次被偷吃是在飛機上


在我完食後,我帶著我的頸枕休息

IMG_50492.jpg 

雖然臉蓋成這樣,但我其實還是看的到

我飯吃得很乾淨,只剩豆沙麻糬咬一口就沒吃放著

突然我的視線內伸進一隻手,去捏我的甜點

4.jpg 

原本只有左手

後來她右手也進來了

5.jpg 

捏掉我咬過的地方,把剩下拿去吃

吃我東西還嫌髒!

我當下太震驚了,以至於做不出任何反應

又不可能說"嘿!妳在對我的豆沙麻糬做什麼"

這樣會很尷尬,我也只能默默忍受

還是我應該要斥責她

6.jpg 

偷吃就算了,還嫌棄我,我完全不能接受

而且她會以為我完全沒發現豆沙麻糬不見了嗎!!

其實那阿桑人看起來滿好的,她可能覺得不吃浪費

(但還是不能偷吃人家東西嘛!)

這一定是我以前吃人家便當的報應(吃一口魔人)

是現世報啊!

飛機在日本時間下午一點到

在日本成田機場我終於見到從中國飛來的朋友

還有朋友的爸媽


下集待續...

-------------------------------------------------------------

聖誕節要到了,還沒買禮物,或是沒人送你禮物

想自己送自己的

可以買這本好書(自己說)

gary2.jpg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90044


7.jpg 


arrow
arrow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