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半夜在趕工做羊毛氈

因為之前辦的新書活動,答應要送出肉球羊毛氈

我沒有做很多宣傳,參加的人不多,基本上就是人人有獎

截止日前一天我才開始趕工

1.jpg 

 一共要扎出五個肉球,半夜一邊扎一邊想"我明明就是圖文作家啊~"

幹嘛沒事說要送羊毛氈我真是笨蛋

只能說有天份也是種罪過

下面是我半年前做的gary跟朋友的貓

8.jpg 

怕用上眼睛後毀了它,遲遲不敢動手
放在桌上黏灰塵


扎肉球的途中還一直扎到手噴血

2.jpg 

中間沒休息,邊看了三集的新聞挖挖,共扎了六小時才完成

7.jpg 

上面有我的血肉,希望收到獎品的朋友可以好好珍惜

------------------------------------------------------

就整潔來說,阿滿是個很糟糕的室友

東西都亂丟不收好,常常要用找不到

以鯊魚夾為例,阿滿洗澡前都要用鯊魚夾把頭髮盤起來

但洗澡時都找不到

她也不會檢討"不收好會找不到",而是去買很多備用的

最好讓房間到處布滿鯊魚夾

3.jpg 

終於這次所有備用的也都不見了

我好心提醒阿滿可能在沙發跟床的縫縫中間

每個人的家裡都有這種神秘重力場,東西不見在那裏都找得到

結果還真的在哪裡找到了


大家看看,連檯燈都深陷其中

可見這邊重力有多強


-------------------------------------------------------

這篇文章應該算新年首發

跨年當天

4.jpg 

一結束,00:01我們就馬上訂車票

5.jpg 

1/16選舉日呼籲大家都來投票啊~~

我是以一個控制狂的角度在投票的

選舉中一定要有一張是我的票,因為我是國家的主人!!!!(吼)


-------------------------------------------------------------------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表面溫和的胖胖

實則怨天尤人,憤世紀俗的憤青

這兩年我其實一直處於悲憤的狀態,倒不是沒有創作能量

是對很多世道感到灰心,所以我也毅然決然決定放棄一些事情

但有些事還是不想放棄,像是寫部落格

如之前承諾,這邊還是不會關的
(雖然我之前有想過,但還是下不了手,部落格是我分靈體)

還是想回到初衷,為自己所寫

百日連載挑戰,顧名思義,每天都會更新文章

但文章長短就不敢保證了哈哈

挑戰開始,第一天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