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是我今天踏入摳屎摳第一句講的話

電視!!!我一直想要一台超大電視想很久了

拿來打電動一定超過癮,想到"fallout4"的死亡爪會超大隻就很興奮

3.jpg 

這是死亡爪

每次看到都會閃尿


但真正讓我想買大電視是因為前天註冊了netflix
(中文翻作"網飛"好難聽啊)

而且ps4又支援,看起來有夠爽的

netflix進軍台灣,愛看美劇的人都高興到快瘋了

但價格好像沒有之前說的"有競爭力"我們比美國還有日本貴(捶心肝)


我輕易地就決定買電視了

明明昨天才買吸塵器,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的購物魂被放了火整個燒起來

看到電視當下

2.jpg 

我是個小錢斤斤計較,花大錢很爽快的人(不可取)

我想買的是55吋,大概2萬塊

阿滿一直跟我說55吋太大台,我才稍微滅一點火買了48吋的(1萬五左右)

真的會太大嗎?要買就買大台的啊~

電視要等禮拜一才會送到好心焦, 心好焦


後來又抱了好幾包胖子size的零食回家看影片配

開門時遇到隔壁要出來運動的鄰居覺得可恥

人家假日運動,我們假日大吃耍廢

4.jpg 

我覺得要穿整套單車裝需要很高的恥力

我還真沒看過有人可以駕馭它的,那個緊身衣再配外星人護目鏡

實在很難帥氣時尚

(btw隔壁鄰居人很好我很喜歡他們,給你一個讚)



進到家裡突然好奇電視如果搬來,大概會是多大

拿了捲尺比了比,48吋大概是斜角120公分

5.jpg 
還好我沒買55吋的,阿滿是我的手煞車,感謝她


我的電視快來~~~~~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