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飲料店,來了一位新男店員

 阿滿對他非常不爽,據她所說他每次都把她飲料做錯

1.jpg 

搞不好是阿滿講錯也說不定,這種事常有的

隔天換我去買,飲料也被做錯了

2.jpg 

證明是那店員有問題

阿滿的情況是,點青奶就會變紅茶奶(想銷紅茶也不是這樣)

那天我是點波霸紅,不知道最後為什麼變葡萄柚紅加波霸

葡萄柚平常不是我的愛我根本不會點

不過我結帳時也沒發現,付了六十塊也沒覺得不妥

姊在自己賺錢後,就決定買小吃時不要看價錢,我要當伍吉郎

我在接手飲料的時候,驚呼了一下說我點的是波霸紅

豬頭店員一副還我點錯的樣子,我也不想跟他爭執(以後點飲料要存證錄影)


其實我可以理解他為什麼可以錯得離譜

因為我也是耳包之人,所以我不會做服務業

那男的糟糕點在於沒有自知之明

拜託你領完年終就轉職!!!!


過了幾天我跟阿滿又嘴饞,還是想去碰碰運氣

搞不好今天店員是精明踢(踢做事比較幹練,缺點是臭臉比例高)

不料這天又是點餐失能男

3.jpg 
點完餐後跟阿滿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拿到了飲料

結果出爐,阿滿還是被做了紅茶奶,我的做對了

4.jpg 


我這次還點比較複雜的,紅茶加波霸加布丁

我領悟到了什麼.這位店員不是每次都會做錯

只是他做對的機率是50%,只要每次至少點兩杯

會有一杯飲料是正確的,你只要付出兩杯的價錢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