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開始,我又重回復健診所的懷抱

平常實在不太想去,因為人很多要等器材

久久再回去,櫃台跟治療師都還記得我

甚至記得我全名,我好像常去小吃店的老頭

1.jpg 


復健診所是個充滿愛的地方
因為老人無聊沒人可以談心就會來這裡
跟其他老人聊天,或是纏著治療師抱怨苦水


這次回來也是老樣子的套裝行程

電療再拉脖子

就這樣拉起來

2.jpg 

再慢慢放下

3.jpg 

肩頸處真的會鬆很多好舒服

 一邊拉脖子一邊看其他老人在幹嘛

眼角瞥到診所進了新器材,長相很有趣

4.jpg 

忍不住興奮了起來

5.jpg 

下一秒覺得自己很可悲,竟然在為這種事興奮

我的人生就這樣了嗎

-------------------------------------------

這周六就是總統大選了

很抱歉我又要再背叛我爸了

6.jpg 

我家偏藍,我以前也是淺藍

但我從四年前第一次有選票後,投的就是非國民黨

當時只是覺得要政黨輪替一下(當下想法是,既然兩黨一樣爛,那換一下也沒差)

投票前我爸還很委婉的說,不投國民黨,新民黨也是不錯的喔

我不跟我爸頂嘴的,嘴巴上說好,進去投票是投給敵人XD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