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表哥弟妹們一起去看了電影,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

images.jpg 

我個人有點小失望

我們五個都沒看過這部BBC版的福爾摩斯(我只看過兩集)

這部片有點專為影集迷打造感覺

影集粉絲的應該還是會喜歡吧

因為前後有多送特別節目


這邊要很無恥的跟大家推坑另一部CBS的福爾摩斯-基本演藝法

elementary.jpg 

背景也是在現在,特別的是華生跟摩瑞亞蒂由女性飾演


(劉玉玲飾演華生)

下載.jpg 

(冰與火之歌-媽寶的老婆)

這部福爾摩斯很和我胃口,拿捏都恰到好處

一開始我很擔心劉玉玲會不會淪為笨蛋配角

動腦類型的影集或連續劇,常常除了主角以外的人智商都砍半

1.jpg 

舉例:柯南、神探伽利略、王牌大律師

配角沒什麼台詞,問問句然後讚嘆就好


這部我很欣賞的是,福爾摩斯跟華生是平起平坐的

tumblr_mnl60bpt0x1ri1p5ro1_1280.jpg 

華生平常有自己的任務要解,不會一直當跟屁蟲拍馬屁

劇中塑造的華生有點冷酷但其實很貼心

劉玉玲演的超級好,不會演的太過頭,姊姊我喜歡你啊~

男主角Jonny Lee Miller我也很喜歡

他額頭長好高好高

71ZBGKzqLXL._SL1058_.jpg 

空間多到可再塞一個人臉

join_elementary.jpg 
(劉玉玲臉注射完畢)

我看到喜歡的演員明星都會去估狗他們

原來他以前有演猜火車

996tpt_jonny_lee_miller_0062.jpg 

小時候看過這部片後,我告訴自己覺得不能染上毒癮

驚爆的是他以前跟安潔莉娜裘莉結過婚,WHAT!!!!

下載 (1).jpg 

好啦我好八卦~~~~~


明天禮拜一大家打起精神!嘿!(拍)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