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心情有點狗屎,於是把冰箱裡的梅酒拿出來喝

原本只想喝一點點,看瓶子裡剩不多乾脆全倒完變超大一杯

1.jpg 

對自己吃的喝的總是不會拿捏

以前煮咖哩飯曾煮到五人份,但還是吃光光

我酒量應該還不錯,不大會喝醉,這點也是滿苦悶的

頂多喝茫會進入癡呆狀態

2.jpg 

再醉一點就睡死,不會惹麻煩

晚上看了一部很鳥的片子,早上六點才睡

八點阿滿起床,我被子不夠暖,往旁邊移,繼承阿滿的被子

3.jpg 

 阿滿被子很好睡(給你一個讚)

補眠一下下,出門吃早餐

騎車去很久沒去的早餐店,阿姨好親切

一直叫我妹妹 妹妹的,妹妹我已經27歲了啊

覺得被寵的感覺真好,我是小妹妹鳩咪

4.jpg 

阿姨對我好親切,只差沒疊字了(麵麵要等一下喔)

今日早餐,培根蛋吐司加起士、蘑菇麵、玉米濃湯、紅茶

結帳完看到有人遛狗,柴犬的屁屁好可愛

瞬間忘了煩惱

5.jpg 


人生還是很美好的
像是狗屁屁貓屁屁
雖然偶而卡賽,清乾淨了還是美麗的一朵菊花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