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還是夭壽骨冷


1.jpg 

這溫度洗了會頭殼壞掉
還是給理髮廳洗吧
阿滿這次也一起跟來了

我跟阿滿中間隔了幾個位子
她先進去洗才換我
輪到我的時候,才剛坐上洗頭台
設計師劈頭跟我說她媽很年輕18歲就生她了
要我猜她現在幾歲

我應該是冷到真的頭殼壞掉
前面她講話我其實沒聽清楚
只聽懂keyword"猜我幾歲"
我就依她大姐頭的外型猜了"26歲"


2.jpg 

設計師震怒
"我16歲啦"
也難怪,她剛剛一直叫我姊姊 姊姊的
明明上禮拜去早餐店被阿姨叫妹妹
今天馬上變姊姊,我好受傷
早餐店果然是個溫暖的地方
普男變帥哥,普女變美女,姊姊變妹妹

我趕忙跟她道歉,不然頭可能會被扭斷
把女生認錯年齡是最失禮的事
內心有點愧疚,不過沒過多久就換設計師出糗了

回到位子上,設計師繼續她媽媽很年輕的話題
我也是有聽沒有懂
直到她說一句"你跟你女兒一起來洗頭..."

女兒!?我沒有女兒啊?
我沒生也沒帶來,難不成...
難不成她說的是阿滿

被認成母女了!!


3.jpg 

更糟的是我是媽媽的角色!!!
幹!!!!

我把妳當26歲,妳把我當27歲阿滿的媽媽
好氣又好笑的等她把我頭髮吹乾
離開時跟阿滿哭訴

阿滿恍然大悟
時間回到20分鐘前,同一個設計師幫她洗頭
設計師:妳幾歲啊?

4.jpg 


問題二:妳平常賺錢會給媽媽嗎?

5.jpg 

那一切都說得通了,但我還是很不爽被認成媽媽
可能是一開始,踏進理髮廳前
我騎機車停在路邊沒熄火,指使阿滿進去問洗頭多少錢
這種行為很像媽媽跟女兒
我以後要腳勤一點,自己去問.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