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差不多快來了
人又開始進入暗黑模式

1.jpg

不是狂怒就是狂悲
全身都是刺

都阿滿害的
阿滿經期都比我快一周左右
但我的子宮腦波很弱


很容易被"同步"

3.jpg

 

如果經血也能雲端上傳該有多好

("bloodbox"新會員有500cc可試用)

 

於是我的經期,一次一次慢慢接近阿滿
直到後來同步,但我經期又比較長
默默地超越阿滿,一個cycle後
跟阿滿又回到一周的間隔

上周末我們兩個都很火大
吵架到互巴的程度

 

2.jpg

我有時候還真想說如果殺了阿滿
該怎麼棄屍,我想得滿周全的,真的

經前症候群還包含了脹奶
氣溫已經夠低了,但奶很痛
我還是咬著牙,冰敷

4.jpg
當女人好難

-------------------------------------------------------------------

兒福聯盟為春節推出了

【猴運旺來】年節義賣禮盒
過年吃甜甜喜吱吱


希望大家一起加入聖光的行列
幫助弱勢孩童過個快樂年~
購買這邊請 https://goo.gl/2WbL6G

---------------------
前五十名購買的朋友可以獲得"兒盟紅包袋"一組
只要在訂單收件人姓名後面加一個★符號就好,啾咪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