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有印象以來,我姊就是很幸運的人
每次對發票都會中個一兩張

1.jpg

那時還以為中獎機率很高
我會跟同學到處乞討發票

2.jpg

但沒中幾張
最高金額只卡在200塊
但就在前天!
我對中了有時以來最高的獎金

3.jpg

感謝老天哪~~
終於我也有這一天啊!!!
回顧我從小到大最大的橫財
是被朋友騙去英文補習班試聽
補習班舉辦的摸彩,我抽中一台腳踏車

但很靠腰的是
那腳踏車根本是大人騎的

4.jpg

我腳完全勾不到地
明明是兒童美語,卻送小朋友成人腳踏車
有沒有良心啊(腳踏車叫計程車送回家了)
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騎那台腳踏車
我的生長期小學五年級就停止了


中的那一千塊,昨天預先慶祝
跟阿滿去吃燒肉把它吃掉了
如果忘記去兌現就糗大了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