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在想要吃什麼

1.jpg

想吃中式也想吃西式
於是我買了燒餅夾蔥蛋跟雞腿堡

飲料想喝點酸甜的、提神的、清爽的
我就買了柳橙汁、咖啡、綠茶
一頓早餐全喝了
我的名言是,把每一頓飯當最後一頓在吃
想吃就全買

2.jpg


對吃我比較講究,穿的部分就隨便
反正我現在都住在家,出門不要全裸就好
晚上跟阿滿去百貨公司閒晃
剛好遇到網拍大特賣,阿滿又開始失心瘋了
對她的品味我嗤之以鼻

3.jpg

她挑的衣服大概都那幾種款
而有的時候,會買奇怪的系列衣款
前陣子,她不約而同,接連買了
醫療體系的制服

藍綠V領踢--住院病人

4.jpg

粉紅V領踢--住院護士

5.jpg

長版白襯衫--住院醫師

6.jpg


我都不知道阿滿有這種嗜好
還好她後來沒穿出去
不然穿了病人那件走在路上
會被醫院抓回去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