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昨天在我心情很糟的時候我看了一部TED的影片
我對負面情緒的看法瞬間改變了很多


為何我們都需要情緒急救

我以前都覺得要DOWN到谷底,才有重生的機會
但這樣是不對的

它裡面提到"情緒保健"這觀念我覺得很好
生理上,如果我們受傷了
通常我們會好好照顧傷口不讓它惡化
到如果是心理上呢,往往會在傷口上面補刀
好像自己還不夠慘一樣

這點很能說服我,的確很有道理
以後再有發現一點情緒低落
就該提醒自己

2.jpg

然後開始從簡單的事,一步一步回到正軌

3.jpg

 

跟大家共勉之

PEACE  OUT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