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人長的辨識度太高,有時候也是滿困擾的
附近商家老闆都記得我,太久沒去還會關心我
導致我每餐都很猶豫要吃什麼
"今天吃麵店的話,自助餐阿姨看不到我會很傷心的"(想太多)
我跟阿滿都長很好認

阿滿買早餐老闆會記得她要點什麼
老闆也記得我,但不知道我要點什麼
因為我每次都點不一樣,而且一次都至少三樣菜

2.jpg

早餐吃兩頓是高中養成的惡習
在家裡先吃一頓媽媽煮的
到校後再到餐車買一頓
餐車早餐都又油又香,好吃又好拉
第二節課就可以全部排空

我聲音也很好認,扁扁的像鴨子一樣
內行如我的雞排高手,都是先電話訂再去拿
去領雞排的時候,沒想到老闆認得我的聲音跟我的人
我覺得好羞恥

3.jpg

那家雞排店老闆是天生的炸物好手,
炸什麼都好吃,香酥不油膩
好想跟他廝守一生

-----------------------------------------

昨天床鋪被GARY搶先佔了位置

看他睡得香甜,不忍心動他
昨晚睡得好辛苦

4.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