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看到大家都在整理家裡
我也終於有動力好好打掃了
第一步是把好久沒洗的衣服拿去洗

1.jpg

衣服是我在家先洗過要帶去烘的
這是我潔癖的底線,可以跟別人公用烘衣機
但洗衣機沒辦法
我就扛著又濕又重的衣服騎去洗衣店
路上還扭到腳,我可憐的腳踝
2.jpg
這是我BMI超重的體重,再加上至少十公斤的衣服重量

等衣服烘乾的時間,把家裡簡單打掃一下
一氣呵成的感覺真好,我又重生了

-------------------------------

晚上去逛書店,看到排行榜上同時有兩本
名為"XXX的勇氣"的書
好像只要套這公式的書名都會賣很好
負面能量(動詞、名詞、形容詞) + 勇氣
套上後負面能量就變正能量了

學習類書籍:

被二一的勇氣

3.jpg
衛生保健書籍:

長雞眼的勇氣

4.jpg

這病名太糟糕了,讓人很難啟齒


運動書籍:

帶球走步的勇氣

5.jpg

穿單車緊身衣的勇氣

6.jpg

這明明就是穿起來會很害羞的緊身衣
真不懂為何大家都可以穿得這麼有自信

 

 

---------------------------------------------

明天要去嘉義玩,火車站附近大家有沒有推薦好吃好玩的?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