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今天一直避著我,好桑心
這個月我接連對他做了很多
他最討厭的事

像是過年帶他回基隆住一周

2.jpg

Gary很痛恨外出,有一次還閃尿在我身上
後來又帶他去朋友家害他被別的貓欺負
還有昨天帶他去洗澡
被人擠屁眼的感覺一定很不好受

再加上他前天晚上大吵大鬧,我揍了他好幾頓

1.jpg

目擊者阿滿說最吵的明明是我


Gary現在很記仇
通常早上我起床他會來看看我
看我是不是還活著
但今早只是遠遠的看著我,不管我死活
我好難過啊~~~~

為了挽回這段感情,我極盡所能的討好他
像是梳梳毛

3.jpg

請他多吃兩公分的營養膏

4.jpg

送他罐頭塔

5.jpg


現在Gary看我的眼神溫柔多了
謝謝Gary大人的憐憫
我會繼續付出的

----------------------------


小朋友為了逞強說出來的話都好好笑
今天下午突然好想吃賣噹噹的薯條
就跑去吃了,用餐時聽到一旁小朋友與大人的對話

6.jpg

阿姨我可是160公斤喔!!(謊報)

以前還聽過兩個小朋友在比誰牙齒掉的多
好怕他們為了贏把自己牙齒全撞斷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