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好不容易買到手的白泥
當晚洗完澡後迫不及待的敷上

1.jpg

啊斯~想到等等浮出來的粉刺會有多少
我就好興奮哪!!!

15分鐘過去,洗去臉上泥巴後
什麼事也沒發生,跟平常洗完臉一樣
沒有跟大家一樣誇張的效果

哇撘!

2.jpg

這罐泥巴花了我一千多塊好心痛
第二次敷也是一樣,我好失望
可能每個人膚質不同,我敷起來就是沒差

maybe只是淨化毛孔,但我肉眼看不見

果然粉刺這種東西要親手擠才有感覺
我封自己為"粉刺職人"
不畏毛孔發炎的風險,指甲掐入膚中
看粉刺慢慢冒出頭,再用鑷子夾出實在爽快

粉刺在烈日騎車時尤其明顯,可能是太陽溫度
毛孔會微張,這時特別好擠
等紅燈時總忍不住擠上幾顆

3.jpg

等綠燈閃才罷手

(這絕對是不好示範大家不要學)


------------------------------------

我有很沒原則的潔癖
像是棉被不能蓋反,我不想要蓋到腳的那一側
所以我很粗魯的用麥克筆在棉被上做記號

自以為幽默的幫狗畫眉毛(有點淡掉,可能要補妝)

12746442_10204125051886524_255929254_n.jpg

有眉毛的那側朝上,圖案也要是正的才對

我知道我棉被很醜,但我沒什麼興趣投資它
這條棉被不暖但摸起來很舒服

愛做記號這點應該是受我爸影響
他會在家裡到處做指示記號
像我家馬桶,他也用藍色麥克筆在上面
提醒大家沖水要由上往下

4.jpg

我不懂,這個家大家都住十幾年了
怎麼可能會不懂
封我爸為 "記號職人"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