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喝著上禮拜去超市買來的酸梅湯

1.jpg

阿滿看見後說我很老派
喜歡喝酸梅湯這種古早味的東西

我以前也不知道酸梅湯是這麼有深度的飲品
微甜微酸,還有中藥的後味(義美的)
是之前過年回娘家,被我弟感染的
明明大家飲料都拿柳橙汁,他偏偏要拿烏梅汁
這一喝突然味覺被開發了

很多食物也是長大後才慢慢喜歡的
茄子軟呼呼的,顏色又紫的不像話
但我現在看到茄子的料理都會點
它嘗起來像更軟爛的菇類,很美味

還有肥肉我現在比較敢吃了
以前不敢吃,可能是礙於胖子的身分
從身邊統計,不敢吃肥肉的人多少都有點豐腴
為了脫離胖子圈,我開始吃肥肉(反了吧)
滷肉飯如果滷的很入味的肥肉很好吃啊~~


現在也比較喜歡喝熱的飲料
以前什麼都要喝冰的
現在去餐廳,飯後飲料我都會點熱茶
熱茶喝起來好療癒

2.jpg

大家也有什麼以前不敢吃現在敢吃的大人味?


----------------------------------------

下午出門竟然忘記穿內衣
迫使我必須像個專業人士走在路上

U5926P42DT20130819105610.jpg
但手護的更高

3.jpg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